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加版奔驰GLS450豪华SUV底价售全国

2018款加版奔驰GLS450豪华SUV底价售全国
2018-06-21 10:46:5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8款加版奔驰GLS450 我想无需多言,谁人不知,谁人不晓,闻名世界。近日,在天津海鑫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8款奔驰GLS450加版 现车在售,颜色配置齐全,提车当日手续随车带走,价格惊人惠售抢购,提车更有豪礼相送。更多优惠信息请见文章底部,致电商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信息。

  首先来看一下这款车的外观内容,高贵典雅是修饰这款车型时最常用到的词语,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变大了不少,这令它看起来更具气势感,两侧的灯组造型中配备了LED灯,点亮后的效果非常不错,采用的大尺寸轮毂设计与配备的行李架令该车看起来多了一些时尚运动的气息,尾部采用大片的红色尾灯设计令该车看起来辨识度极高,总的来看,这款车的颜值依旧很在线上。

  想更加详细了解配置价格请咨询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18款奔驰GLS450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

  18款奔驰GLS450时尚的外貌计划,车身长、宽、高划分为5,131*2,055*1,849毫米,轴距达3,073毫米。与现款GL级车型对照,GLS车身尺寸最大的变革就是宽度增长121毫米。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上,二者仅存在很小的差异。18款奔驰GLS450四驱根本参数:长*宽*高 5131*1935*1849MM 策念头:3.0T 367马力 V6 轴距:3076MM 油箱容积:100L,燃油标号:95号汽油最大行李箱容积:45

商家名称:天津海鑫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5502283166 季峰[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H-11展厅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