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雷克萨斯LX570极致巅峰SUV港口钜惠

18款雷克萨斯LX570极致巅峰SUV港口钜惠
2018-06-20 12:15:37 新浪天津汽车

  万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近期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凌志LX570)店内现车充足,天津现车最低报价促销,为您量身定做您喜欢的爱车,多种颜色内饰供您选择。2018款雷克萨斯LX570作为出色的越野代表,只单单拥有SUV外观是不够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同样重要。延续经典,传承品质,更显英雄风范。丰田酷路泽不管是在泥路、砂路或者沙路依然发挥出色表现。本公司2018款雷克萨斯LX570现车在店,手续齐全,当天交易完毕即可带走所有相关手续,并且我们有多年客户服务成功的经验,会帮您提供最快捷,最便利,最合理的购车方案。

  了解更多公司优惠政策,请阅读文章底部,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

  很多买车人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或许平行进口车可以化解这一难题。针对近期很热门的加版雷克萨斯LX570,车头部分是雷克萨斯LX570最为引人瞩目的地方,这一次革新的重头戏也全部集中在了进气格栅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不仅让LX看起来更为霸道,同时在设计轮廓上也更为符合雷克萨斯的全新理念。除此之外,新款LX570还配备了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以及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尾灯组L型的造型十分犀利,并在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重新造型的车身侧面轮廓及尾部令整个车身看起来焕然一新。

  2018款全新雷克萨斯570最大看点为越野装备的全新升级,全新的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荣誉全球。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全身的线条没有一丝拖泥带水之处,豪华大气。18款雷克萨斯X570汽油加版外观加上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近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搭配精致而大胆的水箱护罩。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巅峰特别限量版搭载了一台V8 5.7L排量的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30Nm,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变速箱方面换装了一套8AT变速箱,新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367马力(27kW),峰值扭矩为530N?m,传动部分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具有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以及自定义在内的6种驾驶模式选择。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能够把发动机转速控制在2000转一下,整体行驶感觉如丝绸般顺滑。

  2018款雷克萨斯5700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雷克萨斯5700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公司名称:万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同贺 13163136318

  售后热线:13163136318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荣大汽车城

  公司服务:本公司支持全国分期付款购车业务,实实在在的 利率低,放款快,仅需1成首付,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以备您日后的购车之便!!!

  我的优势:本人已深耕进口汽车11年,具有多年成功服务客户经验,对于不同客户,不同地区,均可提供最合理的购车方案!!!

  公司理念:顾客至上,诚信为本,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