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耀影”被劳斯莱斯寓意为“难以征服”

“耀影”被劳斯莱斯寓意为“难以征服”
2018-06-19 15:46:54 新浪天津汽车

  “顶蕴耀石典藏版”被劳斯莱斯寓意为“难以征服”、“战无不胜”的“钻石”。一付成功人士风范。这个由劳斯莱斯高级定制团队精心打造的概念,全球限量定制40台魅影和30台曜影。其精妙之处,恐怕简单言语都很难描绘清楚。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表示:“‘顶蕴耀石典藏版’展现了来自劳斯莱斯之乡——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总部Bespoke高级定制团队无与伦比的定制技艺和Black Badge系列桀骜不驯的个性特征。该系列车型专为那些不仅想拥有一款超豪华座驾、更勇于用最深邃、神秘的形式大胆追求变革和真正现代奢华风范的冒险家客户量身定制。”

  那么,“冒险家”会从中得到些什么?劳斯莱斯“顶蕴耀石典藏版” 首次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了劳斯莱斯“欢庆女神”雕像,这款雕像由294层航空级碳纤维材料打造,经过68小时精细打磨,其飞翔体态以25度倾斜的角度呈现。这位“顶蕴耀石典藏版”专属欢庆女神挺立在特制钛金属底座上,经蒸汽喷砂处理,并镌刻着‘BLACK BADGE ADAMAS’字样和“∞”无限标志。

  “顶蕴耀石典藏版”沿用了首款劳斯莱斯Black Badge的色系:外漆采用了曜影内饰的橘色和魅影内饰的藏蓝色。这些色调的深色版——具有催眠效果的阿佛洛狄特红以及摩耳甫斯蓝分别与黑色搭配成为两款双色车型以供选择。这也是Black Badge系列首次出现双色车型。客户可以在两种配色中随心选择。在车身下方,是暗色进气格栅与黑色格栅叶片搭配。13682183424柴颖

  车内,黑色钻石时钟直接利用碳结构最原始的形态,以88颗钻石组成Black Badge特有的“∞”无限标志。这款黑色钻石时钟镶嵌在碳纤维材质的背板上,表盘环形铝制盘面由机械加工而成,内部铝质边框同样得到了精心抛光打磨,与白色盘面形成鲜明对比。13682183424柴颖

  魅影“顶蕴耀石典藏版”以钻石为主题的星空顶篷是主要卖点之一。1,340 个光导纤维光束被精心排列成碳分子结构,最终形成钻石的形状。无论选择哪一种配色,钻石星空顶篷都可与主色调完美搭配,这是劳斯莱斯首次在星空顶中采用渐变色设计。

  “顶蕴耀石典藏版”车型的内饰以珠光真皮呼应车身外部色调。仪表台采用全新黑色拉丝金属材质。这种金属漆面贯穿包括前、后排中控台在内的整个车舱。“顶蕴耀石典藏版”在驾乘者进出“航空级”车舱使用的迎宾踏板上印有一串熠熠发光的文字,上面镌刻着“魅影Black Badge顶蕴耀石典藏版——40台之一”或“曜影Black Badge顶蕴耀石典藏版——30台之一”,以此彰显车主身份。

  #油门到底# 劳斯莱斯近期推出的“银魂典藏版”、“魅影流光掠影典藏版”,以及这款Black Badge“顶蕴耀石典藏版”,都是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团队的杰作,其丰富的内涵,以及卓越的制作工艺,为这个品牌打上了鲜明烙印。下一个作品,又会有怎样的惊喜呢?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3682183424 柴 颖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