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顶配限量版特价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顶配限量版特价
2018-06-18 11:17:14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诠释不羁 承袭古典艺术的精髓,在硬朗身姿中注入优雅气度,卓尔不群,自成非凡气象。LX 570以独特的造型美学,折射出人类灵魂深处对力量与美感的神往。繁华与盛大的辉映,以内涵演绎格局,于至臻至善的细节处,彰显尊崇深厚的内在修为。LX 570全心营造这一方恢宏胜境,只为与天地壮美相映成辉。

  配置:金属漆、高档真皮座椅,黑色限量版前中网、前后大包围、射灯、21存轮、遥控启动、车身防擦条、流水转向灯、外置拖钩、运动底盘、运动模式、换挡拨片、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导航、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 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拖车钩、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测距、后座椅通风、车道保持、二排遮阳帘、抬显、马克莱文森音响。

  传承家族特征前脸设计,格栅边框为楔形造型,扑面而来的昂扬气势尽显雄浑本色。三组透镜式LED前大灯,与L型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拓展视野,探照未知领域。L型尾灯设计,与前灯组首尾呼应,投射不怒自威的鹰扬本色。车顶线条、腰线及D柱一气呵成,以一往无前的气势令刚毅与雅致在对峙中升华。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十足张力展现王者风范。开启时转向灯如流水般次第点亮,匠心独运,让众人的视线焦点始终追随。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控台整体的设计为3D金属调性,而向两旁延伸的冷气出风口也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有气势,EMV屏幕也在科技冷调的氛围下更有未来科技感。除了中控台,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兼顾功能性及设计理念。

  带有折痕的非洲玫瑰木饰板也为LX570更添几分立体的线条,几何美学的多功能显示仪表板与外围的时速表及转速表内围绕着一层蓝色冷光,更具时尚科技感,内部的四个显示表呈现矩形排列,将多功能信息显示面板围绕在中间。 全车八座Semi-Aniline顶级皮椅,带来了更加豪华舒适的乘坐质量。质感细腻触手温和,兼具优异的支撑性还有包覆感,使驾驶者与乘客宛若处在量身打造的豪华住宅内般舒适。而LX570独到座椅设计,使第二排座椅只需要轻松扳动拉杆就能够用一只手轻松收折,第三排两段式电动收折座椅,让车主弹指间完成多样化的车内空间配置。

  LX570还搭载了雷克萨斯全新的、领先同级别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Control)。当车辆行驶在雨雪、岩石、沙地,或者陡峭山坡等需要驾驶者对速度进行细微调整的路面时,该系统会自动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动力输出以及刹车制动力,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该系统启动后,驾驶者可以专注地掌控方向盘,利用三档车速选择开关调节车速,无需分心于油门或刹车踏板的控制,使操控更加自如。不仅如此,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还会启动差速器锁定装置(Virtuallockingdifferentials),以减少车轮打滑并优化底盘表现。

  LX570还精心配备了诸多操控和制动控制系统。通过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刹车防抱死系统(ABS)、制动辅助系统(BA)、业界领先的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等前沿技术的协同作用,LX570无论在公路或越野行驶状态下,都能提供驾驶者更稳健的提速,更灵敏的操作和更自信的驾驭乐趣。

咨询电话:18630876897 栗经理

  商家名称:天津国信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C9-10

  本店售出车辆符合国内上牌标准,全国可分期、贷款购车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