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添越冰点价 豪华家族创新现车

2018款宾利添越冰点价 豪华家族创新现车
2018-06-18 10:17:26 新浪天津汽车

  宾利添越作为宾利家族首款SUV而诞生,这一头衔注定了他的不平凡,可以说在经典和创新之间找到了平衡。近日,在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8款宾利添越现车在售,版本分为,添越柴油版 四座/五座 添越汽油版 四座/五座,颜色齐全,配置多选。在关税下调之际,我公司部分现车冰点价格抛售

  公司主要经营最新款2017款,2018款宾利添越顶级SUV,宾利添越4.0柴油版,宾利添越6.0汽油版,W12缸发动机,全部现车,颜色齐全,内饰颜色丰富,国五排放标准,全国可以上牌照,可以按揭贷款。网站信息有限,想了解更多车辆参数以及参数、照片,请或添加下方微信或者拨打电话。

  主要配色色彩有白、黑、灰、金、蓝几种可选

  宾利添越 435匹马力,全时四驱,8速变速箱,五座,黑车棕色内饰,全景天窗,宾利刺绣徽标,21寸多幅轮毂,智能卡,一键启动,电吸门,加热方向盘,脚感电尾门,座椅加热,导航,氙灯LED灯,黑色钢琴漆木饰版,高级音响,等。想了解更多车辆参数以及参数、照片

  外观方面:17款宾利添越前脸的设计与欧陆GT、飞驰等宾利车型有颇多的相似之处。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

  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是第一次出现在宾利的产品序列,样子比过去的车型现代化了很多。在这个手最容易接触到的部件上,宾利使用了非常细腻的真皮包裹,手感一流,精细的缝线和质感极佳的金属换挡拨片更是逼格满满。

  仪表盘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全液晶形式,对于宾利来说这无可厚非,毕竟传统的指南针才最具有机械的质感,这和那些名表是一个道理

  18款欧规宾利添越,颜色: 黑/黑,七座,4.0 V8柴油发动机, 435马力,全时四驱。全景天窗,智能钥匙,电尾,电吸门,加热方向盘,黑色钢琴木饰板,后排隐私玻璃,宾利音响,手势电尾,22英寸双5辐合金轮毂,前排舒适包(前排通风按摩座椅,22项电动调节,3项记忆功能)。都市驾驶装备包:(都市行车安全防护装备,泊车辅助装备,行人通过检测警告装置,倒车时,后方路况警示功能-横向路况监测辅助功能,360环车影像,交通标志识别功能(基于车载摄像头))旅游驾驶装备包:(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安全防护升级版-碰撞警告系统-可部分或全面制动,抬头显示,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夜视系统-夜视辅助功能,行车助手-拥堵路况辅助功能)。私密玻璃包(后排私密玻璃,…………)

  宾利添越依然是保持了奢华的主旋律。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店内全系车型均现车销售,全国不限制区域销售!

  所有照片均由店内实体拍摄

  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 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终生朋友!

  本公司全体同仁竭诚为您服务!

  天津亿晨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塘沽区保税区内森扬国机汽车城A306

  抢购热线:15122292277 微信:15122292277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