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库里南首台SUV全面接受预定

18款劳斯莱斯库里南首台SUV全面接受预定
2018-06-18 09:47:09 新浪天津汽车

  此次展出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配深靛紫和极地白双色车身,尽显奢华与优雅。作为劳斯莱斯首款采用全新铝制“奢华架构”的车型,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在确保延续劳斯莱斯家族完美架构和匀称比例的同时,更加轻盈、坚固、安静,给人们带来全新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巨大的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首次与环绕于发动机舱盖和前风挡的不锈钢饰条融为一体,整体效果更加简约现代,车身所有线条都由这一标志性设计为起点延展。全新大灯造型更显自信与专注,同时配备更先进的激光技术,夜间照射距离可达600米。

  劳斯莱斯汽车携旗下首款全地形高车身车型库里南,闪耀亮相第二十二届深港澳国际车展。除库里南外,世界顶级奢品新标杆全新劳斯莱斯幻影、魅影也同台亮相,共同演绎劳斯莱斯作为世界顶级奢品自信而现代的王者风范及Bespoke高级定制的独特魅力。更多车辆视频

  1905年1月25日,南非,阿扎尼亚的普列米尔矿山,有一个名叫威尔士的经理人员,偶尔看见矿场的地上半露出一块闪闪发光的东西,他用小刀将它挖出来一看,是一块巨大的宝石级金刚石。命名为“库里南”(Cullinan),是世界上目前发现的最大钻石,重 3106克拉,体积约为50×65×l00mm,相当于一个成年男子的拳头大小。它纯净透明,带有淡蓝色调,是最佳品级的钻石。库里南不是一个完整的晶体,它只是一个大晶体的一部分碎块。库里南由于太大,当时没有人能买得起。后由南非的德兰士瓦地方当局用15万英镑收购,在1907年12月9日,为祝贺英王爱德华七世的生日,作为礼物赠送给英国王室。

  更多车辆视频,图片请致电: 15022462237 邵雪 《同微信》

  18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外观造型方面,劳斯莱斯独有的气质在库里南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突显出劳斯莱斯独有的威严与气势,同时新车的前包围设计并不死板,辅以银色的底盘护板进行装饰。

  启动劳斯莱斯库里南游刃有余姿态和全地形能力的关键一步是启动“全地形”按钮(Everywhere)。按下按钮,即刻触发上述无与伦比的劳斯莱斯汽车工程科技,全面释放劳斯莱斯库里南优异的越野性能。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伴随着不间断输出850牛米扭力,轻松驾驭各种路面,不惧任何挑战。此外,劳斯莱斯工程团队在全地形中创造出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的“魔毯般驾乘体验”,让库里南拥有超豪华SUV细分市场最领先的公路性能。

  首次在中国公众面前亮相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将“游刃有余”的气质进一步演化成全地形能力,以最纯粹的奢华将实用性与越野性能完美融合。库里南区别于其他劳斯莱斯车型,别出心裁地通过车身塑形,把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傲然伫立于车头,尽显王者风范。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整个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车身侧面从B柱开始,车顶线条愈加流畅,至后风挡时线条走速更快并迅速下落,勾勒出优雅的行李厢盖,向上世纪三十年代劳斯莱斯汽车设计致敬。尾部设计被精简为只为功能服务,退去珠光宝气的装饰。更多车辆视频,图片请致电:图片请致电: 15022462237 邵雪 《同微信》

  劳斯莱斯库里南在后排座舱与后备箱之间设计了一块玻璃屏,这一独特设计不仅体现了劳斯莱斯汽车的极致奢华,也让劳斯莱斯库里南成为首款真正的“三厢”SUV,为乘客创造了纯粹的专属空间。这一设计大大降低了车内噪音,在极寒和极热天气下可将乘客舱完全封闭隔离,为驾乘者提供最舒适的车内温度。后部存储空间也相当充裕,行李厢空间达560升。如果把行李厢和后排座椅之间的隐私分隔屏收起,最大储物空间可达600升。后排座椅底座设计高于行李厢地板,即使两个座椅均下折,行李厢中的物品也会被完好固定,这一点与其他品牌SUV的设计有着本质区别。

  综合起来,库里南几乎就是SUV版幻影,个性化的东西不是那么多,仅有V12发动机的选项,足够任性;而添越的弹性和尺度更大一些,没有那么重的奢华气息,独特功能却不比库里南少,还有多样化的动力选择,这会导致二者的客户出现一定的人群区分,比如库里南的买家更有boss气息,添越的客户更年轻等等。

  两款车虽然贵为全尺寸奢华SUV,但其实在性格表现上其实有很大不同,甚至可以说不在同一纬度,不过人们就是会反复把他们进行比较,这是吃瓜群众的思维方式使然:评估一款车型的价值,通常要和另一个类似的车型进行参照,想一家独大 不存在的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15022462237 邵雪 《同微信》

  商家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