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奥迪Q5 2.0T特惠 全时四驱低价甩卖

18款奥迪Q5 2.0T特惠 全时四驱低价甩卖
2018-06-15 17:46:51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奥迪Q518款2.0T全时四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7寸铝合金轮毂,胎压监测,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电动后车窗,真皮方向盘,电动助车转向,真皮座椅,卤素大灯带自动日间行车灯,带LED指示灯后视镜,LED尾灯,手动调节前排座椅,奥迪音响系统,8扬声器,6.5显示屏,铝合金行李架,可折叠备胎,电子差速锁。

  2018款奥迪Q5外观方面,迪Q5从正面看过去,奥迪标志性大嘴中网,两个氙气大灯及独特的LED日间行驶灯组成的头灯总成展现出优雅的运动气质和富有张力的轮廓。整体的设计风格都展现出运动、越野与豪华的效果。与进口Q5不同的是小网络无镀铬中网,雾灯边上的装饰条也由单辐增加为双辐无镀铬装饰条。细节方面,奥迪Q5的车身结构大部分由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材构成,在降低车重的同时,实现了更高的碰撞安全性、抗震性能和车身刚性。此外,奥迪的车身外观接缝精度仍然是业界的标杆,尤为值得信赖。

  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认证进口天资,真实车源手续美满,报价透明。配置富厚手续正规,在这个金秋时节的到来,本公司各配置车型周全优惠万元以上,近几天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色彩,手续齐全,外洋发车,一手之源,没有中间商,把更多利润优先给国内客户,外地客户可报销机票,欲购从速,机不行失,等待与每一名新老客户的互助。质量是咱们的确保,您的惬心是我们永久的寻求。

  24小时贵宾专线:18920901317 王经理(同微信)

  内饰方面,采用了最新样式的四幅方向盘以及排挡杆,另外在银色饰条的基础上增加了棕色条纹白橡木饰条供消费者选择。方向盘上3、9点“扭曲”的部位,正好贴合握住的人手,十分舒服,给奥迪的人体工程学点赞。搭载最新一代的MMI多媒体系统,并将部分控制按键增加了银色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座椅完整按照人体工程学计划,且可以机动结构。

  新款奥迪Q5依旧搭载代号为EA888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入门级的35TFSI车型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2kW/4000-6000rpm,峰值扭矩为320N·m/1500-3900rpm,其余5款40TFSI车型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5kW/4300-60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除入门车型35TFSI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5款40TFSI都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

  动力方面:2018款奥迪Q5全系都搭载了第三代EA888系列中的2.0L涡轮增压策念头,其最大功率为169kW(230Ps)/43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比老款奥迪Q5功率略微加大,传动部门立室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别的,全系配备奥迪特长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公司名称:天津港自贸区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8920901317 (微信)

  天津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六路78号217室

  电话: 王经理 18920901317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