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3.0全方位升级冰点价

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3.0全方位升级冰点价
2018-06-15 17:16:53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天津港最新行情]全新揽运的前脸设计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网状结构的前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的条幅式。下部的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明显加大,轮廓略呈现锥形,线条干净利落,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升级,科技感十足。近期,本店有不错的价格优惠,详情咨询请见文章底部。

  2018款路虎揽运基本参数:长*宽*高4851*2073*1781MM发动机:3.0T 385马力(HSE Dynamic)V6 轴距:2924MM 油箱容积:105L 最大行李箱容积:1761L,档位个数:8档手自一体,最大功率:283KW 最大扭矩:450N.M 最大功率转数:6500,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百公里油耗:10.2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柴油/汽油)配置价格一览表
车型颜色优惠幅度
揽胜运动齐全

84万 ↓

平行进口车配置多样化,价格不统一,购车前请仔细分析配置优势,切勿盲目攀比价格!

配置:19轮,滑动全景天窗,氙灯带LED签名,雾灯,电尾门,液晶仪表盘,真皮座椅,中控台双屏显示器,用手势开启关闭遮阳帘,大容量中控储物箱,分层储物扶手箱,座椅六项电动调节。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更低的车顶、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更轻的重量,都展现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动感形象。自动启-停功能帮助揽运实现了较低的油耗,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设计,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显著提高,并且拥有独创涉水感应功能。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内饰简洁但做工却非常考究,可享受舒适奢华的贵宾式待遇。中控部分在科技感方面提升明显,其中最主要的区别就是中控两款液晶屏幕,将17款车型的空调操作区全部集成在了另一块屏幕上。屏幕采用更加人性化设计,可以多角度调节,防止反光。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可观的车身尺寸保证了后排的乘坐空间,后排地板的中间几乎没有凸起,这对于一款四驱车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同时也为坐在中间的乘客增加了舒适性,另外脚步的空间也比较宽敞。座椅皮质由老款的牛津打孔改成打孔温莎真皮材质。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新车的尾部造型并没有过多的改动,只是在细节放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相比现款车型,尾灯同样采用了全新样式,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而全新的造型也为尾部增加了质感。此外,底部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设计也改成了镀铬长方形的造型,在视觉效果上也提升了美感。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加版,车型,没有任何附加费用,并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上牌。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