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宾利飞驰4.0T豪华四座版永远的动力

18款宾利飞驰4.0T豪华四座版永远的动力
2018-06-15 15:02:3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宾利,总是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宾利添越以奢华品位、卓越性能以及尖端技术的巅峰之作,其精致典雅的高贵气质、手工打造的奢华格调与强大澎湃的动力性能和运动特质相结合,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配置:4座 绝版后排娱乐 天窗 舒适包 前后通风 按摩 前排双扶手 色彩包 标配:4.0T 20寸轮毂 8速 全时四驱 前排14向电动座椅 加热 记忆 腰部支撑 智能卡 电吸门 电尾门 3辐多功能方向盘(带皮质换挡拨片) 运动当杆 皮质顶衬 内饰黑色钢琴漆 红色卡钳 空气悬挂 电子驻车 启动辅助 V8S迎宾踏板 胎压控制 轮毂防盗螺栓 百年灵时钟 后排短中控 氙气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 大灯清洗 LED尾灯 倒车灯 雾灯 高位刹车

  宾利飞驰V8S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宾利飞驰V8S用料奢华,无可挑剔。来到车内,其实从拉开门的一瞬间你就能感受到飞驰奢华的用料以及优异的工艺水准。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身价数百万的宾利新飞驰自然是富豪才会选择的座驾,但激烈的竞争也同样存在。此前,宾利新飞驰曾率先推出了搭载6.0L W12发动机的旗舰车型,当然伴随而来的则是高达400万元的售价。在这个价格区间能够选择的车型还包括劳斯莱斯古斯特以及阿斯顿·马丁Rapide等四门高端豪华车,此外还有一大票以性能著称的超级跑车备选宾利飞驰四座豪轿 配置升级价格不变。

  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小张为您第一时间解答。百度搜索下方手机号可以阅读各种平行进口汽车的新闻,让您有多种选择!!!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贵宾热线: 189-0216-0444 张 柱

  ----------微信: 15343141114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B10号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