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Jeep大切诺基狂野奔放的SUV到货

新款Jeep大切诺基狂野奔放的SUV到货
2018-06-15 14:46:54 新浪天津汽车

  进口车大家都很熟悉,以高价高质著称。但是平行进口车可能听说的人就少很多。比如大切诺基(进口),相对中规版配置更高但是售价却更低。近期我们也实地体验了一次大切诺基(进口),印象深刻。

  新款大切诺基在外形上面,大切诺基前脸采用了大七孔的前格栅,内部带有网状设计,辨识度很高。两侧大灯扁平短小,看起来十分精悍,内部还带有品牌的诞辰日。下格栅采用了银色装饰件包围,看起来有撞色的效果。车身线条十分饱满简约,在尾部,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呼应,尾部带有一条镀铬装饰,下方采用了双边排气孔。车身尺寸上面,长宽高分别为4828/1943/1802mm,轴距为2915mm,比同级车型像途锐、普拉多都要大上一圈。

  Jeep大切诺基的内饰风格整体上继续保持了上款车型原有的美式味道,不过在个别细节上进行了调整,细腻的工艺和优质的用料让人感觉像是坐进了一辆豪华轿车里。Jeep大切诺基配备了一块7英寸大小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且仪表盘各项功能均可通过集成在方向盘左侧的按键进行操作和控制,使用方便。

  JEEP大切诺基除了秉承Jeep品牌一贯的家族风格之外,同时还具备了时尚化与商务化的风格。精致的内饰做工彰显了它豪华SUV的身份,所配备的倒车视频影像、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为驾驶者提供着悉心的帮助。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集成了诸多功能按键,驾驶中操作也十分方便,方向盘后的换挡拨片进一步增强了驾驶乐趣。

  很多人印象中的大切诺基,就俩字,狂野。眼前浮现的是泥巴、沙地、尘土飞扬,坐在大切诺基车内尽情撒野,同时,内饰也会过于随性,不够细致。但坐进这辆大切,新款大切诺基皮质和实木饰条混搭的中控台、液晶仪表盘,都让人感觉挺豪华的。喜欢大切诺基的消费者,不仅仅是因为大切诺基有着还不错的越野能力,更是因为这辆大切诺基有着豪华SUV的高配置。

  天津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艳子:18322519025微信17602634654

  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