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LX570高性能越野由此改变疆界

雷克萨斯LX570高性能越野由此改变疆界
2018-06-15 13:32:04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以独特的造型美学,折射出人类灵魂深处对力量与美感的神往。宽大的车身打造出丰满且具备强横力道的肌肉线条,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高人一等的驾驶视野、空气悬挂+非承载式车身的组合也让它的越野性能出类拔萃,绝大多数人都对它赞不绝口。近期购车优惠,配置多款,颜色齐全,手续齐[关单,商检,一次性,环保清单,当天开发票]全国可分期付款,可改装,全国包上牌。[更多详情咨询 请见文章底部]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大尺寸让车头细节部分很好的铺展开来,毫无拖泥带水之感,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近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符合颜控们的口味,视觉冲击力也更明显。开在路上,绝对能够震慑所有人的目光。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 配置价格一览表
车型颜色优惠幅度
LX570齐全

141↑价格即将上调

18款雷克萨斯570 白/红 配置:8座 21轮 全景天窗 LED灯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 (可加热 自动折叠 防眩光 倒车自动角度调节 记忆功能 摄像头)隐私玻璃 前雨量感应式雨刷器 风挡玻璃除冰除雾功能 铝制行李架 换挡拨片 多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自定义)迎宾灯 方便进入系统 (驾驶席和方向盘自动回位)电子仪表盘 高级真皮座椅 实木内饰 10项电动可调座椅带记忆 前排及第二排座椅加热 前排座椅通风 方向盘加热 二排手动遮阳帘 冰箱 巡航 智能卡电尾门 四区空调 高级音响 后娱 蓝牙360环影 照明脚踏 全彩抬头显示 10个气囊 多地形反馈 胎压 并道 盲点 雷达测距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车的外观和老款相比,可以用“改头换面”来形容,纺锤形的前脸尺寸更大,也更加霸气。全新的全LED大灯,以及尺寸细长的条带状LED尾灯的加入,让这款车的格调发生了变化,不再是老款土豪式的豪华,而是有了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格调,受众面更加广泛。

  动力方面:一台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1马力,比LX470多出110马力之多,最大扭矩也超过了550N·m。新车采用一台6挡顺序变速器,在电子系统的辅助下,LX570的拖曳能力达到了3800公斤以上。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LEXUS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中控台整体的设计为3D金属调性,而向两旁延伸的冷气出风口也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有气势,EMV屏幕也在科技冷调的氛围下更有未来科技感。除了中控台,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兼顾功能性及设计理念。几何美学的多功能显示仪表板与外围的时速表及转速表内围绕着一层蓝色冷光,更具时尚科技感,内部的四个显示表呈现矩形排列,将多功能信息显示面板围绕在中间。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全车八座Semi-Aniline顶级皮椅,带来了更加豪华舒适的乘坐质量。质感细腻触手温和,兼具优异的支撑性还有包覆感,使驾驶者与乘客宛若处在量身打造的豪华住宅内般舒适。而LX570独到座椅设计,使第二排座椅只需要轻松扳动拉杆就能够用一只手轻松收折,第三排两段式电动收折座椅,让车主弹指间完成多样化的车内空间配置。

  2018款LX570采用了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AHC)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通过将AHC、AVS和四个车轮上的悬架整合在一起,车辆得以根据驾驶环境实时保持最佳姿态,显著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高速行驶时,AHC系统可将车身前轮位置降低20毫米,后轮位置降低15毫米,以降低车辆重心,确保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度。在越野行驶状态下,AHC系统则可自动将车身前轮位置升高50毫米,后轮位置升高60毫米,从而提升车辆的通过能力。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除了领先行业标准的10个安全气囊,还设置了前排座椅主动头枕,当车尾部遭受一定力度的撞击而乘客的身体移向座椅靠背时,头枕将瞬间向上前方移动,缩短乘客头部与座椅头枕间的距离,有效保护乘客的头部和颈部。后备箱为上下分段开启,上半部为电动开启,备箱地板铺设了厚实的地毯,后排座椅支持前后翻折,采用电动折叠方式,除了椅背的张开外,椅背的放到,座椅的悬挂,底座的翻起,操作均只需几个按钮就可以完成,翻起后可以形成一块非常平整的后备箱存储空间。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采用大尺寸R21轮毂,轮胎主打铺装路面,强调静音。这款被称之为“隐形富豪”的雷克萨斯LX570及其所有优良系统于一身,令你所置之处皆如屡胜境,让道路从此再无边际,由此改变您人生疆界。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