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添越港口降税优惠火热预售中

2018款宾利添越港口降税优惠火热预售中
2018-06-15 09:47:39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宾利添越是宾利旗下首款SUV车型,也是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完美结合了公路舒适性与强大的越野性能。添越的诞生颠覆了豪华旅行座驾理念,不仅搭载极致奢华的配置,给乘驾者带来非凡的享受,更彰显车主的尊贵地位。近日,全新18款宾利添越到港,实施降税政策,惊喜优惠价,店内火爆预定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文章末端经销商。

  2018款添越外观设计充分体现了宾利传统的品牌风格和创新的生产工艺,大到是车身线条,小至车身接缝、色泽都值得最高的赞美。作为宾利首次打造的SUV车型,添越不仅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又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车尾线条圆滑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椭圆形的尾灯辨识度极高,LED灯带的点亮效果非常好看。整体视觉效果沉稳大气,绝对是最高的商务范儿。(购车联系文章末端经销商)

  18款宾利添越内饰依旧秉承着高端车的“高端之处”:永不过时的真皮搭配上木纹材质的中控台,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无不有精雕细琢之美。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购车联系文章末端经销商)

  2018款宾利添越采用独立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 一无二。宾利添越将非凡性能与精湛工艺完美融合,丰富的个性化选择,都令宾利添越SUV突破极致。宾利添越诠释着前所未见的动力、极速和性能,成为SUV中的新时代典范。

  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及价格信息添加微信号:18722546607

  购车咨询:凌敏 18722546607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