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迈巴赫G650 Landaulet正式发布4坐布局

迈巴赫G650 Landaulet正式发布4坐布局
2018-06-13 13:46:40 新浪天津汽车

  迈巴赫G650 Landaulet

  全球限量99台 V12双涡轮,630匹,1000牛米,5.345米,轴距较普通G级加长578毫米,,车内有电动升降隐私玻璃,后排独立迈巴赫按摩座椅,10寸娱乐系统,电动折叠软顶。

  迈巴赫G650 Landaulet正式发布,新车基于G500 4x4²打造,离地间隙450mm,涉水深度1000mm。继迈巴赫品牌在新一代S级身上复活之后,奔驰官方不止一次表示迈巴赫车系还将扩大,此前迈巴赫GLS、迈巴赫E级均有传闻,但谁都没料到,迈巴赫复活后的第二款车型竟然给了G级。

  如果稍微熟知迈巴赫的历史,Landaulet这个单词并不陌生,本意为“活顶四轮马车”,证明了这个是马车时代留下的瑰宝,另一个方面,也展现了迈巴赫的历史,无形装X最为致命。

  外观上面,除了后座敞篷结构作为极具辨识度的特征外,C柱上面增加了迈巴赫徽章,和迈巴赫S级一致。另外,新车轮拱都是碳纤维材质,反正不差钱,怎么奢侈就怎么造吧。

  车内,顶着迈巴赫的名号,后排采用独立座椅,菱形双色皮革座椅、天鹅绒头枕、还混搭着一些碳纤维。后座拥有独立的娱乐系统,配备两个大尺寸液晶屏。另外,该车保留了迈巴赫前后排独立的传统,在中央玻璃升起的时候,可以完全隔开,保证了后座的私密性,这是如今迈巴赫S级都享受不到的待遇。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3kW(630PS),最大扭矩则高达1000Nm。传动方面则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陆杰豪)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3682183424 柴 颖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五星级诚信企业]

  互利共赢 稳步发展 共同打造文明团队

  北京店欢迎您的到来,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宗旨。

  这次我们不及成本,只为你能买到心仪的爱车!

  这次我们不要利润,只为回馈你对我们的支持!

  这次我们不玩虚的,只为你能享受到最优价格!

  1。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4S店免费首保以及之后的维修保养。

  2。因北京限购政策本公司现全面发展外地市场,针对外地朋友来京购车成功本公司可报销路费。(凭有效票据)

  3。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卡,保养卡,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