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 领略豪车风景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 领略豪车风景
2018-06-12 16:17:55 新浪天津汽车

  编辑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18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 现车到店,手续齐备,当天提车,优良购车办事,诚信做生意理念。本公司面向全国销售,诚信企业,以诚做生意,以信待人。公司营业: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新车上牌,国内可上牌。

  全新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我不敢去归结它的性格,因为实在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一直支撑如此的大气和从容。尽管它是劳斯莱斯家族里最入门的车型,依然保证品牌最为纯正的血统、丰厚的底蕴和传承的经典,相信劳斯莱斯的任何一位设计师,都不会随意而大刀阔斧的进行修改。

看点:

  1、古斯特系列的第二代车型,定位仅低于幻影车系

  2、与幻影一致的制作标准,经过60双手,至少20天纯手工完成

  3、车头“欢庆女神”立标(镀银)价值18万 镀金款令议

  4、车门配备特氟纶涂层雨伞,价值至少6万元

  全新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比大气稳重的幻影更动感时尚,俏皮的挡风玻璃、紧绷的肩膀、颇具力度的圆润棱角、蠢蠢欲动的车身姿态,让你欲罢不能。除了具备一贯的舒适与奢华之外,超高的颜值更是足以秒杀宾利慕尚。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红色真皮搭配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每一块木饰板上都添加了箔层和铝层,古斯特的内饰处处都体现着精致感,中控台配有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与他的高贵相互映衬。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发动机在慕尼黑由技术专家手工制造,在非常低的转速下就能输出强大的动力,而且相当安静平稳,堪称业内经典。轮圈盖中央采用了类似于钟表的摆陀原理设计,以保证RR标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以直力的姿态示人。

  能成为它的主人,标配一定少不了一位司机,那么后排才是最正确的位置,坐垫较长,对腿部的支撑非常到位,长途行驶也不会觉得累,后排头枕上面也印有双R手工刺绣标识,细节做工非常好。后排座椅独立调节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是必备条件,针对不同身高的乘客,也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

  全新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5.58米的车身长度并不显得臃肿,身侧面比例是非常讲究的,车身高度与轮圈高度的比例必须是2:1,这是为了衬托出整辆车的厚重与豪华感,视觉感受无比尊贵。全新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拥有与幻影一致的制作标准,经过60双手,至少一个月才能完成。内饰最大的特点便是奢华,复古设计才是表现极尽奢华最好的方法,量古典元素之中各种高科技功能一应俱全,仪表盘没有任何花哨,质感超群,晶莹剔透,如同移动的宫殿一般。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发动机在慕尼黑由技术专家手工制造,在非常低的转速下就能输出强大的动力,而且相当安静平稳,堪称业内经典。轮圈盖中央采用了类似于钟表的摆陀原理设计,以保证RR标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以直力的姿态示人。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B-10展厅

  电话:15022462237 邵雪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