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新款jeep吉普牧马人精准度和舒适度

2017新款jeep吉普牧马人精准度和舒适度
2018-06-12 09:46:40 新浪天津汽车

  2017新款jeep吉普牧马人调校的自适应刚度可调五连杆悬挂系统,配备了可调阀门技术(LST)的高压单管避震器,根据车速自动调节避震器软、硬刚性,让公路车感更舒适;而重新调教转向助力的多连杆转向机构,提供精准的“路感”和最大转向刚度,大幅提升日常公路驾驭的精准度和舒适度。

  牧马人3.0L四门更加圆润的车身造型是全新一代牧马人车型与现款牧马人车型最大的不同,但标志性的7孔进气格栅以及圆形的大灯依旧体现了牧马人车型的特点。另外,更加尖锐的黑色轮眉以及水平放置的发动机盖锁扣或将出现在全新一代牧马人车型上。从车身侧面看,该车型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和更加圆润的反光镜,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同时减少行驶噪音。另外,车顶把手和两扇车门中间的jeep标识等设计元素也是现款牧马人所不具备的。尾部方面,标志性的后挂备胎如约的出现在该车型上

  牧马人3.0L四门的方向盘/中控台设计,使得驾驶者可以在保持双手握住方向盘的情况下,轻松操作广播、巡航控制、免提电话以及其他车载功能。牧马人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强大的越野能力外,恐怕就是它机械感十足的复古设计。相信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能够抗拒它所散发出的那种原始魅力,除非你的性取向一直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尽管这种设计已经存在了数十年,人们依旧无法从它身上找到瑕疵,也不能凭借自己的一知半解就对它的风格发出反对的声音,因为它的特殊性太强,

  对于车迷来说,经典的车身造型极具辨识度,而让人们可以记住这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有棱有角的硬汉形象了,所有的细节处处体现了硬朗与不羁,而且机械感十足。Jeep家族的野性基因被深深烙印在牧马人身上。如果说该车用不变的硬朗来演绎经典,那它也在用多变的色彩呈现来引领时尚。

  内饰方面;牧马人延续着一贯硬朗简约的设计风格,简约的中控台、大尺寸操作按钮,清晰易读的仪表盘,防晒、防擦的面料,可冲刷式地板等等,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复杂路况驾驶时的安全性和便利性;而集成定速巡航功能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多处点睛的精工镀铬装饰,座椅周边区域“软包裹”材质等,也有效提升了驾乘舒适感、内装的精细度及品质感受。

  JEEP吉普牧马人美规的独门秘笈是传奇的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和动力系统的完美匹配,四驱低速(4L)模式是这套系统最出众的地方,系统所配备的前、中、后三个差速锁可分别锁前轴、后轴或前后轴同时锁止。在征服特殊路况时,即使车辆三轮悬空、独轮着地,也能按需将动力传输至该轮,从而确保车辆从容向前。13682183424柴颖

  咨询电话:13682183424 柴 颖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