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添越4.0T V8柴油版参数全解读

2018款宾利添越4.0T V8柴油版参数全解读
2018-06-10 11:01:39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 4.0T V8 柴油 进口添越的侧面看起来得体而均匀,一如我前面说到的英国绅士,溜背式的尾部线条让它看起来不像同尺寸的SUV那样庞大和拙笨,乃至另有一点coupe的味 道,这让添越有的时辰看起来更像是一台观光车,而不是SUV,这种面子的勾画和对体量的隐蔽,我想也是计划的精华地点。

18款 欧规 宾利 添越 柴油4.0T V8 孔雀蓝棕 4+1 5座 舒适包 后娱 ACC 雷测

  配置:4+1座椅 22轮 全时四驱 全景天窗 拓展车漆 特选固体和金属漆 保险杠车身同色 Mulliner包 头枕刺绣 菱形格子皮座椅 城市规格包 阳光包 旅游包 ACC 雷测 夜视 下保险杠和Radshell亮铬矩阵格栅 后排外侧座椅舒适头枕 前后地垫 仪表盘中心镶饰面板 宾利后娱带地图 宾利签名音响 感应电尾 内饰灯 前排舒适包 前座椅 加热 通风 按摩 4向腰部支撑 真皮座椅 座椅电动带记忆 多功能方向盘 遥控器 百年灵时钟 空气悬挂 电吸门 HDD导航 安全带未系提示 发动机电子防盗 连续减震稳定系统 可变悬架 自动空调 电尾门 倒影 前后电眼 。

  2018款 4.0T V8 柴油 进口添越的计划充沛表现了宾利传统的品牌风格和创新的临盆工艺,前脸的设计与欧陆GT、飞奔等宾利车型有颇多的类似的地方,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 取全LED光源,而且整合了大灯洗濯功效,从而让车头的计划更为简便。

  2018款宾利添越欧版内饰状况 宾利添越 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套名为TSR的控制器,能对后排空调、遮阳帘、娱乐系统等进行控制,这套触控设备整体用户体验还算不错。

  2018款平行进口宾利添越柴油版外观内饰与汽油版车型基本无异,但部分位置如中网、排气管、排量辨识会与汽油版车型有所不同以作辨识。从超塑成型、凌厉至极的线条,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经典的内饰需要克鲁郡的工匠们用400多个小时纯手工打造。

  2018款宾利添越Bentagya就是宾利向超豪华SUV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对于首次打造超豪华SUV的宾利来说,如何在这款车上展示它们对于超豪华SUV的理解,一定非常有看点。这款车将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250rpm。

 

  全国办理分期按揭业务首付30%或首付 50%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手续——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夫妻双方)、近半年的银行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天津捷宝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电话: 13642072753 赵经理 18322148678 孙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