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平行进口18款宾利飞驰V8S现车售价配置

平行进口18款宾利飞驰V8S现车售价配置
2018-06-09 18:16:34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宾利飞驰V8S内饰将古典与现代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如果按比例划分,可以说是3分复古,7分现代。闻名遐迩的精湛工艺无处不在,600个全新零件、近10平米的天然胡桃木以及上等的牛皮,都是工人精心挑选,经过层层工艺,纯手工处理。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

  2018款宾利闻名遐迩的精湛工艺无处不在,而车载技术均以直观的触摸屏方式向驾驶者和乘客提供,轻移指尖便可轻松操控,宾利飞驰V8S对于追求更高层次的时尚与奢华生活品味的精英人士。精工细作的高级座驾,它可助您在重要场合隆重亮相,可载您开启一次动人心弦的激情之旅,也可带您远离喧嚣,放飞心灵。

  2018款宾利飞驰V8S拥有大气的前脸造型,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27Ps的动力输出,以及660N·m的最大扭矩,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

  2018款宾利飞驰V8S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经销商名称: 天津市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 17695730377 陈经理[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17-D16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一次信任终身满意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