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4S现车仅售125万

20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4S现车仅售125万
2018-06-09 15:16:42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帕纳梅拉4S行政版高功率2.9T现车到店,现车分加版和美规版,颜色配置齐全。相对中规车型而言,加拿大版车型,整车的设计要求更加严格,安全性相对有一些 提升,整车的一系列监测系统,车身使用的材料都有区别,并且最主要的就是价格上的优势,加拿大版车型现车销售,免去了中规保时捷 下订单的购车模式,免去了长时间的等待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 4S , 2018款,加版,2.9T,黑黑,19轮 加强高级包:智能卡(无钥匙进入),电吸门,14项调节记忆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前后座椅加热,变道辅助(盲点提示),bose环绕音响,LED大灯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

  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包含3种手驾驶模式 PASM 是一个电子减震控制系统。它能根据当前的道路情况和驾驶风格主动持续调节阻尼力。车辆在越野模式时,需要硬加速和制动。施加在车辆上的阻尼力会导致身体的晃动。 PASM 可以在这种情况下进行干预,减少震动。您可以选择三种模式:‘舒适’,‘运动’和‘运动升级’。

  保时捷这一品牌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是一个世界闻名的汽车公司,1931年成立于斯图加特,以生产高级跑车闻名于世界车坛。保时捷Panamera 作为保时捷旗下的一款五门掀背的轿跑车性,也作为保时捷公司第一次发售的四座车型,集成了保时捷的优良血统,如果想要打造一辆非常牛X的大型豪华GT 跑车,需要达到两个极致,一个是让他极致舒适,而是让他极致能跑。为了达到这两种极致,我想保时捷的工程师们也一定没少费心思。从而打造了这一款Panamera 这款 性能舒适性都可以说达到极致的豪华GT车型。

  全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在车身尺寸上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日后将会推出的长轴距版车型的车身尺寸更是有明显的的变化,这一代Panamera的长宽高分别为 5049*1937*1423mm 相对老款车身加长了34mm,全新设计后的下包围不仅增加了整体感,也使得全新一代Panamera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的改造能够用完全来描述,已经遍及挡把两侧的按键消逝殆尽,取而代之的是极简作风。最大的特性就是少量应用了触摸按键。新车配有新一代保时捷通信管理系统(PCM)的12.3英寸中控液晶触摸屏,驾驶者和前排搭客能够辨别对显现屏实行操纵。其功用包含在线导航、保时捷互联在线功用还有经过苹果CarPlay集成智能德律风的功用。五环仪表盘中间的转速表是机器的,附近两块都是液晶屏模仿的,能够切换成导航、音乐、行车信息等显现。全新的12.3英寸多媒体显现屏,撑持触控和手写功用,操纵时会有声响还有震惊反应,能够无效提拔触控质感还有低落误操纵。

  保时捷帕纳梅拉,算是目前最昂贵的四门轿跑车之一。在这个市场份额当中扮演运动员的角色,帕拉梅拉的动感魅力无需太多旁白。侧面看,车顶线条越过后排座椅之后开始大幅下倾,从而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保时捷帕纳梅拉内饰动感奢华,稀有真皮材质,各种舒适配置,另有近百款的选装配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订造。

天津金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均为店内实车拍摄。最新价格可致电:可微信,内容照片均由店内实体拍摄,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新车销售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236号一楼116号金力汽车

  咨询电话13260231234 13302063750 张经理微信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