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 限量版优惠降价中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 限量版优惠降价中
2018-06-09 12:16:52 新浪天津汽车

  雷克萨斯LX570 18款 八座 S 限量 配置:金属漆 黑色前中网 前后大包围 射灯 21轮 遥控启动 车身防擦条 流水式转向灯,外置拖钩,带运动底盘,运动模式,换挡拨片、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导航、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 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拖车钩、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测距、后座椅通风、车道保持、二排遮阳帘、抬显、马克莱文森音响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纺锤形进气格栅,格栅边框为楔形造型,扑面而来的昂扬气势尽显雄浑本色。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可以说是从内而外的全面升级,全新的尺寸,气恢弘的外观让他不论走到哪里,都能够震慑所有人的目光。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采用了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AHC)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通过将AHC、AVS和四个车轮上的悬架整合在一起,车辆得以根据驾驶环境实时保持最佳姿态,显著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高速行驶时,AHC系统可将车身前轮位置降低20毫米,后轮位置降低15毫米,以降低车辆重心,确保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度。在越野行驶状态下,AHC系统则可自动将车身前轮位置升高50毫米,后轮位置升高60毫米,从而提升车辆的通过能力。

  18款雷克萨斯LX570最大看点为越野装备的全新升级,全新的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荣誉全球。18款雷克萨斯LX570全新设计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的更高要求。外形时尚动感,方正有形的前大灯更将它硬朗的一面塑造的如此完美。干练的车身线条,为人生勾勒出最美丽的向往。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570兼具领袖风范与贵族气质,大气场瞬间秒杀车迷。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无论在公路行驶,还是越野攀爬,车身都能表现出更好的稳定性,各种路面冲击通通由悬挂系统来消化。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LX570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功能控制区域也进行了简化,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18款雷克萨斯LX570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18款雷克萨斯LX570凌志的内饰采用金属饰板与桃木装饰的搭配很自然,中控显示屏幕很大,具备GPS导航功能。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兼顾功能性及设计理念。在配置方面,17款雷克萨斯LX570装配了Remote Touch控制机构、智能安全系统LSS+(包含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车道偏离预警等)、后排双液晶显示屏、后排多媒体控制、车内氛围灯、多种驾驶模式选择、HUD平视显示系统等。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搭载了一台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1马力,而在电子系统的辅助下,LX570的拖曳能力达到了3800公斤以上。

  公司名称:天津运泽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及微信:13032275775 李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港 保税区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二楼F4—F6

  主营品牌:福特 奔驰 宝马 路虎 丰田 保时捷 雷克萨斯 等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