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飞驰4.0T V8S豪华悍将大降价

2018款宾利飞驰4.0T V8S豪华悍将大降价
2018-06-08 10:31:42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款宾利飞驰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凸显出该车强悍的发动机性能。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等多处都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整车更为大气。宾利飞驰欧规采用了更矮、更宽的外观,LED大灯分列于更加直立的镀铬格栅左右,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超豪华轿车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短捷的前悬设计加上修长的引擎上盖,展现出车头既优雅又锐利的静态感受。

  配置:2018款全新飞驰v8s 天窗,20轮,红色制动卡钳, 仪表板及车门内侧上衬板使用碳纤维装饰, 舒适包,全尺寸中控台(四座格局),电动全玻璃天窗,转向柱带换挡拨片,可拆卸中控台储物盒,滚花运动换挡手柄,黑色钢琴漆木饰板,双色3辐运动真皮方向盘,后排小桌板,个人定制带照明功能车门槛嵌饰板,车门带穆勒字样的欢迎灯。

  18款宾利飞驰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2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锋利的棱线为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宾利飞驰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大气。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全国购车咨询电话:

  18222230010韩经理(同微信)

飞驰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2014款 4.0T V8 标准版319.89

310.8

询底价

2014款 4.0T V8 尊贵版335.89

326.8

询底价

2013款 6.0T W12 豪华版393.89

384.8

询底价

2013款 6.0T W12 尊贵版405.89

396.8

询底价

2013款 6.0T W12 MULLINER435.89

426.8

询底价

  天津众信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8

  全国购车咨询电话:

  18222230010韩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