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吉普牧马人2.0T荣耀上市接受预定

2019款吉普牧马人2.0T荣耀上市接受预定
2018-06-05 11:46:1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天津滨海行情。车讯网原创]近日获悉,2019款吉普牧马人2.0T新车上市,天津新车全国首批预定中,超值爆惠限时秒杀,吉普牧马人的特点在于一个越野性能集成块,这增加了大量的越野性能,而性能也只能是从原先的零部件市场购买配件,进行高性能改装后的汽车才具有的。了解更多优惠详情,请联系文章下方购车电话。

车型(天津滨海报价)

颜色

2019款JEEP牧马人2.0T1。烈焰橙
2。落霞红
3。芒果橙
4。皓白
5。星辰蓝
6。 激情黄
7。晶黑
8。青柠绿
9。紫色
配置方便包[通用车库门开启器]。冬季包[前座椅和方向盘加热]。点烟包[点烟器和可拆卸式烟灰缸
安全科技包[黑色后保险杠,盲点检测与十字路检测。LED尾灯 泊车辅助]
重型拖车包[240A发电机,4-7芯电缆 4项辅助开关 700A免维护电池 二类脱钩挂孔
外观包 TRAIL RAIL货物管理系统  软顶包袋  车身同色挡泥板 TRAIL RATED工具包  黑色高级软顶  可拆卸硬顶
真皮桶椅,Mopar全天候脚垫 Mopar硬顶顶棚  深色防晒玻璃  空调 无钥匙进入
阿尔法高级音响
科技包:
1。 7寸中控触摸屏,自动空调  空气净化  车载互联 GPS 中央堆栈无线电 天狼星XM广播,USB移动投屏
2。 8.4寸中控触摸屏。阿尔派高级音响,自动防眩目后视镜,GPS  紧急呼叫系统 天狼星卫星播报系统
轮毂选装1。水晶轮毂  
2.18寸TEC灰色轮毂  
3.17寸黑色轮毂
机械性选装后桥差速锁 2.72:1 selec-trac 全时四驱系统
2018年最新制表

  外观方面:2019款吉普牧马人2.0T可是越野车型中的强者,看起来很纯粹,但是却有种征服的力量,另外牧马人坚持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坚持把越野调校放在第一位,它从不迷失,坚持自己的原则。非常健硕的身形在路上有着相当不错的回头率,从后视镜中看到被这么个大家伙“尾随”心理压力也颇大。

  内饰方面:2019款吉普牧马人2.0T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别具一格的中控台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做工用料方面也都是非常的实在,没有华丽的科技感设计,但是这更加体现自己的特立独行。

  细节方面:2019款吉普牧马人2.0T车外后视镜的壳体上设计了两排LED灯组,目的是为了弥补侧面的照明,视觉效果很有型,不知道实际照明效果如何。这是一辆吸取战斗机元素而设计的牧马人,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加特林机枪其实是进气口。

  动力方面:2019款吉普牧马人2.0T发动机不得不多多赞许一番,因为他的驾乘体验堪比运动型轿车,不但非常灵活而且动力十足,哪怕轻踩油门也会一跃而出,给你强烈的推背感,持续性也非常好,在越野中爬坡之类的都很稳定有力。

办理分期需资料具体如下:

  个人名下需要的手续: 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工资卡流水(近一年)或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房产证,营业执照,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大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

  首付30%,资质好的可以高评,首付率可放低。低利率,程序简单,提车快。批贷,购车,装饰, 上牌一站式服务!

  天津昌晟坤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商家地址:天津港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政府定点采购单位》

  天津昌晟坤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东疆港国际汽车城

  电话: 13022219798 宋经理(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