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保时捷卡宴 3.0T SE 混动 铂金

2018款保时捷卡宴 3.0T SE 混动 铂金
2018-06-04 16:46:4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天津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自贸区销售平行进口车

  Hongsheng International。

  免费— 即日起在本店购车可免费装修车饰,维修及保养,售后问题。

  省钱— 在本公司购买车可让您节省3-5万的现金返利,优惠多多多。

  好处— 为回馈客户推出活动,提车即送精美礼品一份,高额加油卡。

  保证— 对客户的认真,微笑服务,有问题及时解决,做一生的朋友。

  分期— 支持全国分期、贷款按揭,批款快超低利率,利用资金周转。

  卡宴是大家在街头见过最多的保时捷。作为保时捷家族中的SUV车型,卡宴以其出众的动力性能和极佳的操控性,一直受到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保时捷卡宴的最强卖点就是有“保时捷”这家超级跑车品牌的历史,它对高性能、安全、纯种跑车的操控性追求均做的非常彻底。如果你要一部真正与众不同的汽车,像卡宴般个性如此鲜明的SUV,绝对不会是经常出现的,这也正适应了当今世界追求个性的潮流。

新车的前大灯组内部造型有了明显的变化

  全新的18款保时捷卡宴和老款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传统的“蛤蟆眼”设计。不过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前大灯组内部造型有了明显的变化,新车采用的是矩阵式全LED大灯,比之前的氙气大灯逼格要高很多。而且,这个矩阵式全LED大灯非常智能,可以根据前方道路情况进行补偿视觉死角,还可以在不影响对面车辆的情况下保证远光灯的开启。

  2018款加版保时捷卡宴3.0T油电混合铂金版 桃红木棕内 金属漆 20轮 全景天窗 豪华增强包(导航 LED大灯 前座椅加热记忆 前座椅通风 前后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智能卡 电动遮阳帘 前后电眼+倒车影像 舒适照明组件 变道辅助 )底盘升降 雷达测距 18项座椅调节 环车影像 挡风玻璃加热 黑色行李架 罗盘 BOSE音响 报价:106万

  内饰豪华简约:

  18款保时捷卡宴内饰设计的变化非常大,仪表保留了保时捷传统的五组圆形仪表,在整体氛围上凸显出保时捷跑车的运动风格,保时捷卡宴车内的质量感明显较老款有了提升:塑料按键的材质高档,车内装饰材料以真皮为主,辅以铝材和实木材料进行点缀,显得非常豪华。卡宴中控台按键也仿照精品手机设计,以简约的镀铬饰条,招牌的五环式仪表板,将转速表的置于正中央,传递保时捷所彰显的性能基调。

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提高了越野性能

  保时捷卡宴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333Ps)/55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3000-5250rpm。另外,发动机盖由挺杆支撑,无需手动操作,省时省力。卡宴一改两侧进气口的配置,原先的垂直方向灯灯组,离地高为273mm,最大斜度角为32度,减震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此外,新车还装配了停车辅助系统(ParkAssist)和动力转向系统。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公司名称:天津港自贸区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六路78号 鸿盛国际

  贵宾专线:18920901317 王经理(同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