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奔驰G500欧版越野车 硬汉首选先驱

2018款奔驰G500欧版越野车 硬汉首选先驱
2018-06-04 16:32:08 新浪天津汽车

  奔驰G级车是一款有着深远历史渊源的车,二战时期它已为德军服务。g4应该可以成为g的鼻祖,它与现行g一样既是性能又是豪华的象征。希特勒等第三帝国的最高军事领导就以它为坐驾,在柏林检阅部队甚至上前线指挥战斗(虽然不是正义的战争,但这是我们这里要强调的)。

  看到这车,很自然就想起那些攀岩高手和登山英雄,他们的身材线条都是筋骨毕露,没见过谁有特别

  进到车内,开过奔驰的人一定会觉得熟悉,它的内饰显然借鉴了上一代奔驰轿车的设计(尤其像是w202的C级车),深色内舱符合越野车的实用原则,作为内饰核心的仪表台整体上也保持了规矩大方的造型风格,与简洁刚毅的外观相统一,既不强悍夸张也不讲究曲线玲珑。但是在用料和工艺上,g级车向素来豪华的轿车兄弟靠近了一大步,同时将轿车上几乎所有的车内功能装备武装上身,最新的coMmand娱乐系统也搬到了桃木镶嵌的中控台上。可惜中控台依然延续了新一代奔驰车的普遍毛病:各种按钮和控制器繁杂凌乱,竟然不如93年版的g级车来得简洁明了!

  最为厉害的还是g级车的法宝——前、后轴和中央差速器锁,除去那些走火入魔的改装车,别的越野车有个中央差速器锁就挺得意,再加个后轴差速器锁那就算到头了,而g级车在前轴也装上差速器锁。当三把锁都锁上后,动力平均分至四个车轮,谁想打滑偷赖都不可能,理论上只要有一个车轮还有附着力,就可以逃出困境。像ml这样级别的车,用4-ets系统给打滑车轮施加制动,在附着能力欠佳的路面上越野能力确实改

  G500车确实是让任何一个专业越野发烧友都心动的纯种越野车,且不说这款车的外形如何,单就前中后三道差速锁这点就能够使得它称王越野车坛。这款车在美国的售价是悍马H2的两倍,天文数字的价格和冷峻的外形注定了它只是专业级越野玩家的玩具。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B区10展厅

  24小时贵宾热线:15022462237 邵雪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