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劳斯莱斯魅影 定制您的尊贵专属

2017款劳斯莱斯魅影 定制您的尊贵专属
2018-06-02 16:01:30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认证进口天资,真实车源手续美满,报价透明。配置富厚手续正规,在这个金秋时节的到来,本公司各配置车型周全优惠万元以上,近几天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色彩,手续齐全,外洋发车,一手之源,没有中心商,把更多利润优先给国内客户,外地客户可报销机票,欲购赶快,机不行失,等待与每一名新老客户的互助。质量是咱们的确保,您的惬心是我们永久的寻求。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魅影欧版6.6T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全LED车灯设计,中间一条日间行驶灯别具一格,由圆变长的雾灯,整体协调性更好,另外整个灯组都是主动式大灯,在弯道或上下坡时的视线更好。除此之外,整体变化不大。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车型汇聚了当今世界时尚设计最为引人注目的前沿元素,设计灵感来源于国际时装发布会和高级成衣定制,其媲美奢华服饰的个性风格展现出令人无比震撼的美学创意。

  内饰方面:劳斯莱斯魅影欧版6.6T除精心缝制的刺绣头枕、座椅缝线与滚边外,首次采用的双色拼接方向盘带来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车门内侧储物袋采用顶级真丝面料制成,其上饰有欢庆女神徽标抽象图案;仪表盘则采用木质材料精心雕琢,独享的特殊喷漆工艺需耗时9天才可完成。

  为一款顶级豪车,劳斯莱斯魅影依然保持着劳斯莱斯祖传的优雅,唯一不同的是前保险杠底端被伪装上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尾部多了一个小尾翼。不过这有可能不是最终的设计,相比于宝马3系GT的电动尾翼来说,测试车上这个尾翼明显过于简陋了。作为顶级豪华轿车,劳斯莱斯一边在保持传统,一边在与时俱进。从古斯特到魅影,可以看到劳斯莱斯为了吸引年轻的客户群做出的努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6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632马力,峰值扭矩8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的0-100km/h的加速为4.6秒。 同时新车依旧是采用更加传统和豪华的软顶设计,在关闭敞篷之后,可以看到“C柱”相当的粗壮,这也是劳斯莱斯的一个标志性设计。另外,和轿跑车一样的独特的反拉式车门设计仍然是一大看点。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公司名称:天津港自贸区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六路78号 鸿盛国际

  贵宾专线:18920901317 王经理(同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