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到底会花落谁家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到底会花落谁家
2018-06-02 13:30:38 新浪天津汽车
[公司介绍]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诚信企业诚信营销榜样企业》★★★★★注:本店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全国质保,维修,符合全国上牌标准。天津华夏安邦平行进口车专卖美规版中东版加拿大版墨西哥版欧规版各版均有销售!现车批发全国!注:关于车型细节,贷款购车,物流交车等任何问题,都欢迎你致电。本店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全国质保,维修,符合全国上牌标准。

  更多优惠请咨询文章底部电话 咨询底部电话 享豪礼相赠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配置:金色长双腰线 21寸部分抛光轮毂 航空座椅 滚边缝线刺绣(黑) 鲜明风格对比色内饰 木饰餐桌Rivens l ate画廊 窗帘 门边印欢庆女神

  劳斯莱斯一直都是奢侈品的最后一个词。自从被宝马收购以后,劳斯莱斯重新散发了活力,并将这样一直下去。

  2018劳斯莱斯幻影,拥有一个定制的全吕平台,以后,所有劳斯莱斯车型都将运用这个全新的平台。新款幻影除了拥有一台升级后的双涡轮增压的6.8升v12发动机,还配备了八速ZF自动变速箱。

  新款幻影拥有一个标准轴距和一个加长轴距,加长轴距的腿部空间加长了220毫米(是不是专为中国土豪设计的?)价格就是一个字:贵!标准轴距价格在360000英镑,而加长版则要432000英镑。当你以为这些钱就能买到一辆劳斯莱斯的时候,我只能说:对不起!因为基本每个劳斯莱斯的客户,都会额外的花费100万英镑购买额外的制定选项,比原车都还要贵上一倍。事实上,这款车几乎没有标准的售价,这样的个性化定制也让它在市场上几乎没有任何直接的竞争对手。因为买一辆劳斯莱斯幻影,你花费最多的是内部的奢侈品,而非汽车本身。即使宾利慕尚,也很难花费这么多钱。

  幻影重新诠释了仪表盘区域被称为画廊。可以让客户用自己喜欢的艺术家,用任何方式装饰你的仪表盘。

  劳斯莱斯拥有更超前的方法为司机显示所需要的信息。除了速度,功率储备,燃料和温度水平,显示也反应巡航控制提供基本信息设置,导航指令,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大量的其他信息。

  动力方面:新款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将搭载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19kW(570PS),最大扭矩为780N·m,传动系统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

  随处可见的劳斯莱斯的logo,处处显示了尊贵和奢华,完美贴合的皮质材料、精美的陶瓷、黄金镀层、绚丽的羽毛,甚至还可以将车主的DNA通过3D打印在内饰上!纯手工打造的幻影一切都可以为车主定制。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刚刚发布,但据劳斯莱斯内部透露:全新幻影在两周前的私密鉴赏会期间已经接到大量订单。更有一位神秘的古董收藏家愿意多等两年提车,目的就是为了把自己的一个青铜器安置在“艺境藏珍”画廊中。所以说还是祖国的有钱人多啊!但这辆到底会花落谁家?还是个未知数!

  公司: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B区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

  电话:18222312132孟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