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定制版迈凯伦720S彰显了该车高贵与奢华

定制版迈凯伦720S彰显了该车高贵与奢华
2018-06-01 16:17:06 新浪天津汽车

  迈凯轮新生代蝶王720S上海车展震撼亮相-剑指488,造型太惊艳完美空气动力学,连大灯都是戏。整体空气动力学效率将比650S提高一倍,搭载全新的4.0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720匹,峰值扭矩770牛米,百公里2.9秒!论颜值与性能不亚于488。

  在外观方面,定制版迈凯伦720S采用了MSO部门最新开发的大西洋蓝色的车漆。新车在现款迈凯伦720S的造型设计基础上,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一定的改变,如:钛合金运动型排气管、石墨灰双五辐轻量化轮圈等。同时,新车在前扰流板、进气口、后保险杠以及车顶等部位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

  在内饰方面,为新车量身定制了镶嵌Saddle Tan的皮革,采用了炭黑色皮革搭配灰色缝线的颜色混搭处理的内饰风格,彰显了该车的高贵与奢华。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电动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自适应巡航、12扬声器的宝华韦健音响系统等,为驾驶者带来更为舒适的驾驶体验。

  新超跑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将比迈凯伦650S提高一倍,同时车身整体下压力也会提升50%。新开发的尺寸宽大后扰流板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它在必要的时候可自动上升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

  当下迈凯轮720S早已开启预定,今年8月份就会开始交付中国市场,提供性能版、奢华版和标准版三档可选,包含税费后405万软妹币起售,很快我们就能在国内看到这款车型了。

  详情咨询 18892281219 刘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