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分期价更优降税价格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分期价更优降税价格
2018-06-01 11:16:59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雷克萨斯LX570店内现车,分期促销,价格更优,直降15万,整车原装配置,平行进口越野装备不断升级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春季巨献惊爆来袭相信每个男人从小都会梦想着能够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SUV,自由自在的飞驰在广阔的荒漠田野河道峡谷去探究自燃带给我们的无穷魅力。新一代雷克萨斯LX570的问世,正巧满足了成功人士对于全尺寸豪华SUV的需求。

18款加版雷克萨斯LX570配置8座 21轮 全景天窗 LED灯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 (可加热 自动折叠 防眩光 倒车自动角度调节 记忆功能 摄像头)隐私玻璃 前雨量感应式雨刷器 风挡玻璃除冰除雾功能 铝制行李架 换挡拨片 多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自定义)迎宾灯 方便进入系统 (驾驶席和方向盘自动回位)电子仪表盘 高级真皮座椅 实木内饰 10项电动可调座椅带记忆 前排及第二排座椅加热 前排座椅通风 方向盘加热 二排手动遮阳帘 冰箱 巡航 智能卡电吸门 四区空调 高级音响 后娱 蓝牙360环影 照明脚踏 全彩抬头显示 10个气囊 多地形反馈 胎压 并道 盲点 雷达测距
价 格145 具体价格电议 进口车价格浮动
 

  18款雷克萨斯LX570车的外观和老款相比,可以用“面目全非”来形容,纺锤形的前脸尺寸更大,也更加霸气。雷克萨斯全新的全LED大灯,以及尺寸细长的条带状LED尾灯的加入,让这款车的格调发生了变化,不再是老款土豪式的豪华,而是有了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格调,受众面更加广泛。

  18款雷克萨斯LX570纯直线勾勒出的梯形本身在昭示与自家轿车有着明确的区别,两条竖边上宽下尖,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悄悄地为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雷克萨斯LX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作为一款豪华SUV,5010*1970*1920(mm)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所有中大型SUV中占据优势。雷克萨斯LX570不仅是城市中的贵族,也能伴随我们爬山涉水、翻山越岭。

  18款雷克萨斯LX570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而水平式仪表盘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清楚掌控车辆的位置与状态,提供道路与越野的操控感。12.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创下同级之最,分辨率达1280*480,新增的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可分三列显示丰富信息,成为全系标配。全球首款一键式智能自动控制四区空调、后排11.6英寸双显示、19扬声器的MarkLevinson顶级音响系统均为全系标配。

  18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八座凌志的表面彻底推翻了上一代车型的造型气势派头,计划师们用锋利的线条为LX570塑造出一副结实的车身,天马行空的计划让整辆车看起来像是来自将来的产物。全部前脸传承了家属特征的计划,纺锤形进气格栅造型极度霸气,做工也相称风雅,与棱角明白的大灯共同构成了全部前脸。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采用了丰田引以为傲的5.7L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从账面数据来看,367马力的参数并不突出,但它的优势在于在3200rpm这样的中低转速下,就能迸发出53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4小时购车热线:18322751135 刘经理 全国可分期 全国可上牌

  微 信:18322751135 萱 萱 全国可分期 全国可上牌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