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荣耀上市 全面接受预定

劳斯莱斯库里南荣耀上市 全面接受预定
2018-05-28 15:15:52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首款SUV--库里南正式发布,新车定位高于宾利添越,成为目前世界上最豪华的SUV车型!库里南的车长达到5.3米,车高达1.83米,采用对开式车门,车尾配备观光椅,车内提供四座和五座布局。动力搭载全新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70匹,峰值扭矩达到850牛·米,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带offroad模式。新车入门版起售价约为660万元,选装后五座版为740万元,四座版高配为780万元。万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海外购车,自主报关报检,销售,售后为一体的综合经销商,劳斯莱斯库里南是公司主要进口车型之一,自家开票,一手货源,拒绝中间加价,现全面接受预定。买车到万途不迷路,买车到万途更靠谱!!

  了解更多详情及配置价格,请阅读文章底部,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

  和外观一样,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风格继续照搬了幻影,哎,是不是有点小失望 但毕竟很多汽车品牌都在追求设计风格的统一,即便是新鲜感少一点,也没必要用苛刻的标准的来要求劳斯莱斯。库里南提供了后排三座和四座版本,五座车型的后排支持60:40比例放倒,同时还在车尾后备厢中设计了一套观景系统,可以通过电动按钮延展出的两张座椅和中央小桌板,有钱人连看风景都这么骚的么

  动力性能对比宾利选项更多元,价格当然也更低,劳斯莱斯库里南和宾利都采用了自家品牌标志性的动力总成,反倒是没有太多可比性。库里南复制幻影的配置,搭载了一台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71Ps,峰值扭矩达到850牛米,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极速被限制在了250km/h,此外还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具备复杂的全地形选择功能,有陡坡缓解和Off Road驾驶模式,基本上你对一台SUV能想得到的配置,都出现在了库里南身上。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车侧是最特别的,因为它有了个尾巴,和三厢车很像(只是尾巴没那么长),配合对开式车门和高大的车身,真的很有贵族气质,就像200年前豪华的马车。

  在内饰方面,到了这个级别就不要在那里看什么配置了,库里南的高科技配置不多,因为这些都不是奢侈品级车型该看中的,他们更注重调性的高档、沉稳,从几乎所有东西都靠电动来调节足以证明它的定位。

公司名称:万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同贺 15010859789

  售后热线:13163136318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荣大汽车城

  公司服务:本公司支持全国分期付款购车业务,实实在在的 利率低,放款快,仅需1成首付,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以备您日后的购车之便!!!

  公司理念:顾客至上,诚信为本!!!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