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平行进口雷克萨斯570五座八座 配置解析

平行进口雷克萨斯570五座八座 配置解析
2018-05-28 14:31:00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港口新款雷克萨斯LX570 无息贷款热销中

  18款雷克萨斯LX570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诠释不羁 承袭古典艺术的精髓,在硬朗身姿中注入优雅气度,卓尔不群,自成非凡气象。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 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18款雷克萨斯LX570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诠释不羁 承袭古典艺术的精髓,在硬朗身姿中注入优雅气度,卓尔不群,自成非凡气象。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控台整体的设计为3D金属调性,向两旁延伸的冷气出风口也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有气势,屏幕也在科技冷调的氛围下更有未来科技感。除了中控台,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兼顾功能性及设计理念。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的内饰一样获得了全新的计划,作风上与雷克萨斯家族式气概连结同等,团体设计上以突出豪华感为主,中控台中心横向贯串的实木饰板显得很有质感。新车的中控台非常广大,中控台上方的液晶表现屏更是到达了12.3英寸,并集成为了Remote Touch车载多媒体系统,该体系的节制按钮和触摸板和按键位于排挡杆右边。

  18款雷克萨斯LX570搭载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530Nm,当转速达到2,200rpm时,发动机便可提供90%的峰值扭矩。值得一提的是,新款LX570与5.7L V8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新车换挡平顺性将得到大幅提升,而油耗也有望得到降低。雷克萨斯LX570不仅是城市中的贵族,也能伴随我们爬山涉水、翻山越岭。

  24小时咨询电话:18822603331李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