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 他从不走寻常路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 他从不走寻常路
2018-05-26 17:00:51 新浪天津汽车

  提到劳斯莱斯,在咱们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是奢华的典范,旗下的车型哪款也得是几百上千万,而能够买得起这个品牌的消费者,也绝对不是等闲之辈。而其实在我们的印象中,劳斯莱斯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商务或者是成功人士的标配。但是,有时候,人家还就是不走寻常路。这不,今天的主角来了,劳斯莱斯旗下最动感的双门轿跑车型--魅影。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是家族迄今速度最快的车型,前脸设计与古斯特保持一致,巨大的竖条形中网增添气势,双门四座的跑车布局,完全颠覆了劳斯莱斯的传统设计。我们无法用惯性思维来思考,这是一种稀有、敏捷、强有力的精神,这种精神无法被地球所束缚住。搭载12缸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5kW, 800Nm的峰值扭矩1500rpm即可到达,官方给出的加速成绩(0-62英里/时)为4.6秒。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可谓是十年磨一剑,车轮高度与整车高度的比例为1:2,这是劳斯莱斯美学中最完美的分配比例。马车式车门一直是劳斯莱斯的专利和身份的象征。我们可以把它看作是古斯特轿跑版车型,继承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优雅气质,同时又巧妙融入了戏剧张力和现代风格,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完美。

  我们拉开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这也是劳斯莱斯所希望达到的品质。内饰选材极为优质,顶级材料与精致手工搭配出了顶级豪华车才有的氛围,凡是能触及的地方均有皮质或实木覆盖。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的盘辐较大,设计精致复古,并带有4向电动调节,调节更加精准,行车电脑信息可通过左侧拨杆切换,操作较为简单,整体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真皮座椅填充柔软,触感极佳,对身体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位置,方便您调节最舒适坐姿。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独特的品牌气质,配上2+2的跑车布局,唯宾利欧陆GT的定位最接近,但懂行的人都知道,两者根本无法媲美。魅影的存在彻底颠覆我们对跑车的定义,与其说它是商品,倒不如说是一件艺术品。无论是驾乘体验还是整车的外观内饰设计都充满惊喜,隔音优秀,加速成绩好,空间体验舒适,内饰做工豪华,还有驾驶的愉悦感,集这些优点于一身的恐怕只有劳斯莱斯魅影了。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尽管定位于跑车,但它与以往侧重前排的跑车有所不同,毕竟它的奢华也是一等一的高调。后排座椅同样有很高的舒适性,腿部空间也较宽裕,并不会像想象中那样局促,不会有坐小板凳的感觉。宽大的手枕依靠非常舒适。曼妙的星光饰顶也将带给您不一样的温馨与华贵。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凭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辅助驾驶除雷达外,还后摄像头辅助您倒车,后摄像头位置有些靠右,不过影像基本没有偏差,车尾与车头一样,同样有四颗雷达探头,探测范围较全面。

  2018款劳斯莱斯魅尾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各个灯组点亮效果十分清晰,示宽灯与刹车灯采用了同一光源,踩刹车时会更亮,提醒后面车辆时刻保持安全车距,打开后雾灯时,当您踩下刹车,会发现刹车灯仅上半部分点亮,避免产生混淆。双边四出的尾排,外部带有装饰,并不如容易被发现,并且看着更美观。

  2018款劳斯莱斯魅延续经典的设计、非凡的奢华和底蕴有些过盛的动力表现,散发着幽然的王者气质,极具震慑力却又不可轻易捉摸,它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稀有的贵族气息。当魅影与你擦肩而过的一瞬,世界为之静止。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