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路虎揽胜王者风范 续写世界豪华永恒经典

路虎揽胜王者风范 续写世界豪华永恒经典
2018-05-25 16:00:40 新浪天津汽车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天津自贸区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更多优惠请咨询文章底部电话 咨询底部电话 享豪礼相赠

  路虎揽胜 17款欧版柴油创世加长 阿鲁巴金五座 21砖石轮 抬头显示 桃盘 前冰箱 隐私玻璃 全尺寸备胎 5座+创世包创世包:四区空调、三代地形、前后电动座椅、前后座椅加热、前后座椅通风 按摩 飞翼头枕、10.2寸大屏后娱、825W高级音响、滑动全景、环影、电吸、智能卡、一键启动、黑色电动折叠后视镜、后排电动遮阳帘、底盘升降、轮毂锁、氙灯、LED、雾灯、前后电眼、倒影、液晶仪表盘、脚感电尾门

  外观都是简约直线条,整体造型硬朗大气,符合其大型SUV的身份定位,路虎揽胜前脸看起来更加方正硬朗,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使得全新揽胜更具力量感,引擎盖与翼子板下的空隙联通至车侧进气口与高耸的轮眉配合肌肉感十足。保险杠两侧有明显的凸起,搭配重新设计的极为锐利的大灯线 条。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给你完美的操控感觉,炫耀着自己名门之品质。

  以王者风范续写世界豪华SUV永恒的经典,引领世人揽无上胜境。选材是其优势所在,呈现的内饰风格优雅精致,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至臻的乘坐享受。新车前后舱设有可变换深浅颜色的电动分隔板,为车内人员的谈话提供了可靠的私密性。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它将满足那些对于豪华SUV后排空间有着特 殊要求的买家的需求。内饰材质上乘、做工上乘依然是不变的真理,路虎的品质毋庸置疑,品味自然也非同凡响。

  路虎揽胜行政3.0创世柴油版不仅拥有强大的动力,还大大提升了发动机效率和燃油经济性,实现了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510马力的功率、625N·M的扭矩,以及225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总让人感觉有一股永远用不完的力量。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旋转式换挡杆,在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

  如果说你想追求品位,追求纯正的贵族生活,那么就要从生活方式开始。车一定要有品位,有来头,最好再与皇室这种稀缺社会资源沾上点关系就更完美了。这样的SUV不多,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恐怕是绝无仅有的最佳选择。

  公司: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B区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

  电话:18222312132孟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