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保时捷卡宴天津配置解析全国最低价

19款保时捷卡宴天津配置解析全国最低价
2018-05-25 14:00:2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全新Cayenne拥有可以媲美跑车的运动性,三款全新设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它带来更为澎湃的动力。全新Cayenne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 kW(340 hp),最高时速达245km/h。全新Cayenne S搭载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24 kW(440 hp)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达550 Nm,最高时速达265km/h。全新Cayenne Turbo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4 kW(550 hp),最大扭矩为770 Nm,最高时速达286 km/h,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3.9秒,令人惊叹的加速度堪与911 Carrera争锋。

  相比于外在新一代卡宴的内饰的变化颇有点意料之中的意味。不出所料的新卡宴采用了和新pananmera同样的设计理念,在大大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的同时也不失运动本色,位于中控台中央的12.3寸大屏替代了复杂的按钮,细腻的画质和灵敏的反应速度提供了非常愉悦的用户体验。仪表盘带有保时捷经典的风格,中间是机械式的转速表,而两侧则以液晶屏模拟显示。

  保时捷就推出了全新一代卡宴,该车凭借着超强的科技感让无数消费者期待 。 全新的19款保时捷卡宴和老款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传统的“蛤蟆眼”设计。不过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前大灯组内部造型有了明显的变化,新车采用的是矩阵式全LED大灯,比之前的氙气大灯逼格要高很多。而且,这个矩阵式全LED大灯非常智能,可以根据前方道路情况进行补偿视觉死角,还可以在不影响对面车辆的情况下保证远光灯的开启。

  18款保时捷卡宴表现就比较令人满意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其空间更为广阔,其间关于后排空间的协助更大。当你座入车体里你会遗忘它是一辆SUV,许多的跑车元素被毫无保留的移植。新款保时捷卡宴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其空间更为宽敞,其中对于后排空间的帮助更大。中控台造型设计的很有层次感,人机工程设计的很科学,各个按钮拉杆用起来很顺手。新款保时捷卡宴犀利的操控也值得大家赞赏,新款保时捷卡宴内部奢华出乎你想想,一系列高端科技与顶级制造无一不体现出它的高贵气质,王者座驾。

  全新19款保时捷卡宴的尾部大改的地方主要是在其尾灯组,新车的尾灯组和老款车型相比更加细长,而且采用的是目前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这个尾灯组造型目前新款的保时捷911和保时捷帕纳梅拉均有采用。还有一点不同的地方就是新款车型在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类似跑车扩散器的塑料饰板。此外,和老款车型一样Cayenne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管,而Cayenne S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的圆筒形排气管,看上去运动感更强。

  2019款保时捷卡宴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333Ps)/55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3000-5250rpm。另外,2018款保时捷卡宴发动机盖由挺杆支撑,无需手动操作,省时省力。卡宴一改两侧进气口的配置,原先的垂直方向灯灯组,离地高为273mm,最大斜度角为32度,减震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此外,新车还装配了停车辅助系统(ParkAssist)和动力转向系统。

  保时捷卡宴混合动力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能高,而且行驶性能优越,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动机要使用燃油,而且在起步、加速时,由于有电动马达的辅助,所以可以降低油耗,简单地说,就是与同样大小的汽车相比,燃油费用更低。一种是以发动机为主动力,电动马达作为辅助动力的“并联方式”这种方式主要以发动机驱动行驶,利用电动马达所具有的再启动时产生强大动力的特征,在汽车起步、加速等发动机燃油消耗较大时,用电动马达辅助驱动的方式来降低发动机的油耗。这种方式的结构比较简单,只需要在汽车上增加电动马达和电瓶。

  2019款保时捷卡宴 3.0T SE油电混合版本整体风格对比于前代车种来说可是有着相当大幅度的跃进,在设计上有着让人耳目一新的感受,新车的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均进行了重新调整。大灯变成了更为端庄严肃的矩形,,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由单排变为双排。新的尾灯造型也做出了细微改变,后保险杠增加了底部扩散器加上了与格栅同色的边框护板。全新卡宴增添了很多新鲜元素,譬如修改后的轮拱线条与更低伸的前保杆结合,整体更为紧凑动感。

  2019款保时捷卡宴油电混合版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333Ps)/55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3000-5250rpm。另外,发动机盖由挺杆支撑,无需手动操作,省时省力。卡宴一改两侧进气口的配置,原先的垂直方向灯灯组,离地高为273mm,最大斜度角为32度,减震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此外,新车还装配了停车辅助系统(ParkAssist)和动力转向系统。

  公司名称:天津津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购车电话(微信):13370377633 小刘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8号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牌  

  主营:美规版 中东版 加拿大版 墨西哥版 欧规版

  企业宗旨: 追求卓越、真诚服务、以人为本

  汽车分期个人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结婚证,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或公司流水近1年的,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以上客户有的尽量提供!)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