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高折扣降价欲购从速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高折扣降价欲购从速
2018-05-23 15:00:4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停车后,可操作屏幕将飞翔女神收起来,避免被人拿走。天窗配备了扰流网,可防止飞虫等异物飞入。悬架有三种高度可选,您可根据路况自行选择。按下这里即可调节车身高度。

  劳斯莱斯古斯特车型上的动力系统预计会搭载6.6升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14千瓦,峰值扭矩7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会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在这两者的组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就能完成。新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尾部没有过多的装饰,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古斯特加长现车好壕无人性,天津港优惠力度让你瞠目结舌。

  2018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店内现车,全新古思特加长版丰厚底蕴和传承经典,豪华内饰配置图文解析,诚惠热销中。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复古气息的流露才是它经典的传承,讲究的终归是丰厚底蕴和传承经典,相信劳斯莱斯的任何一位设计师,都不会随意而大刀阔斧的进行修改,以至于破坏了品牌最为纯正的血统。

  古斯特属于劳斯莱斯的入门级车型,对销量贡献很大,是劳斯莱斯历史上最快的量产车,古斯特的外观很大气,空间也特别宽敞,动力方面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但是古斯特的动力却占了上风。操控方面性能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性能高,但是油耗偏高,价格也偏高。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5.58米的车身长度并不显得臃肿,身侧面比例是非常讲究的,车身高度与轮圈高度的比例必须是2:1,这是为了衬托出整辆车的厚重与豪华感,视觉感受无比尊贵。拥有与幻影一致的制作标准,经过60双手,至少一个月才能完成。内饰最大的特点便是奢华,复古设计才是表现极尽奢华最好的方法,量古典元素之中各种高科技功能一应俱全,仪表盘没有任何花哨,质感超群,晶莹剔透,如同移动的宫殿一般。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起来很舒服,镀铬装饰也很经典。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您可手动调节跟车距离,高速行车时可缓解一定的驾驶疲劳。方向盘右侧的按键用来控制音响系统,换歌和调音量时,视线不用离开路面。配有夜视系统,增加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您可开启抬头显示功能,将路况和时速等信息投射到前风挡。

  劳斯莱斯古斯特装非常简洁,控制键的数量大幅减少,重要的功能键表面都采用镀铬装饰以起到提升作用。古思特采用一对向后开的后门,内部可以舒适的容纳五名成年乘客。该车的内装非常简洁,控制键的数量大幅减少,重要的功能键表面都采用镀铬装饰以起到提升作用。车厢内主要以真皮和实木装饰并配以背景照明提升气氛。新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红色真皮搭配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每一块木饰板上都添加了箔层和铝层,古斯特的内饰处处都体现着精致感,奢华对于他来说只是基本的要求。

  后排是它最正确的位置,中间扶手处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大多数功能控制,都集中在这个扶手上,包括旋钮,座椅调节以及复位功能等等,得益于宽大是座椅设计,加上充裕的腿部空间,再开启按摩功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极为舒适的体验。

  劳斯莱斯古斯特车型上的动力系统预计会搭载6.6升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14千瓦,峰值扭矩7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会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在这两者的组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就能完成。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真的是奢华无与伦比,现在很多年轻人结婚都会选择劳斯莱斯古斯特来当头车,因为充满着霸气与尊贵,一辈子坐上一次也没有遗憾了,熟知超豪华车型的人,提到劳斯莱斯的竞争对手,都会下意识想到宾利慕尚,但他的各种豪华配置与私人游艇一比高下也不是不可。这个号称全球奢华顶级品牌的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象征着财富,地位,以及在当今世界无与伦比的地位。

  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小张为您第一时间解答。百度搜索下方手机号可以阅读各种平行进口汽车的新闻,让您有多种选择!!!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贵宾热线: 15343141114 历经理

  24小时贵宾热线: 18902160444 张经理

  ----------微信: 738543133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B10号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