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 尊贵之选

18款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 尊贵之选
2018-05-23 12:00:17 新浪天津汽车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路虎、奔驰、保时捷、玛莎拉蒂、宝马、丰田、奥迪、进口皮卡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贷款购车优势及流程:

  个人贷款分期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夫妻双方)、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2个工作日下款。

  公户贷款:[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公司流水][法人流水]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经典改装,北京验车,北京上牌,北京代缴购置税。

  公司宗旨;以市场最优惠的购车价格,以最诚挚热情的服务,以最完美的购车体验让每一位莅临本公司购车的客户来的舒心、买的安心。[更多优惠详情拨打文章最下方电话]

  2018款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比大气稳重的幻影更动感时尚,俏皮的挡风玻璃、紧绷的肩膀、颇具力度的圆润棱角、蠢蠢欲动的车身姿态,让你欲罢不能。除了具备一贯的舒适与奢华之外,超高的颜值更是足以秒杀宾利慕尚。

  2018款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5.58米的车身长度并不显得臃肿,身侧面比例是非常讲究的,车身高度与轮圈高度的比例必须是2:1,这是为了衬托出整辆车的厚重与豪华感,视觉感受无比尊贵。

  2018款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后排是它最正确的位置,中间扶手处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大多数功能控制,都集中在这个扶手上,包括旋钮,座椅调节以及复位功能等等,得益于宽大是座椅设计,加上充裕的腿部空间,再开启按摩功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极为舒适的体验。

  2018款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拥有与幻影一致的制作标准,经过60双手,至少一个月才能完成。内饰最大的特点便是奢华,复古设计才是表现极尽奢华最好的方法,量古典元素之中各种高科技功能一应俱全,仪表盘没有任何花哨,质感超群,晶莹剔透,如同移动的宫殿一般。

  2018款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尾相对整体复古的气息多了一点年轻化元素,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至于车尾没有过多装饰,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同,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闭。

  2018款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各种经典的传承都在告诉人们,它早已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所达到的气质是任何一款车型都无法比拟的,将带您感受深入奇境后的非凡意境。

公司: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电话:15022462237 邵雪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