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美规版奔驰GLS450以高价高质著称

2018款美规版奔驰GLS450以高价高质著称
2018-05-22 19:15:20 新浪天津汽车

  进口车大家都很熟悉,以高价高质著称。但是平行进口车可能听说的人就少很多。比如加版奔驰GLS450,相对中规版配置更高但是售价却更低。近期我们也实地体验了一次加版奔驰GLS450,印象深刻。

  2018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全新奔驰GLS450美版第一印象则是优雅与高贵,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配上双镀铬装饰条,让整个车头充满金属感。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

  2018款奔驰GLS450中控由大量皮质与木纹包覆,做工精细,凸显豪华感,仪表采用双筒型,富有运动感,黑底白字设计效果清晰,读取数据也很方便,续航里程非常实用,根据平均油耗计算所得,时刻提示您提前找到加油站,如果您有良好的驾驶习惯,里程会自动增加。

  2018款奔驰GLS450美版后排腿部空间获得开释,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服性进步。2018款奔跑GLS450全新计划的三幅式真皮标的目的盘及换挡杆在手感与外观方面可谓完美。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搭车用处随便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富余的后备箱空间。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鑫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02283166 季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海滨十路太平洋国际车城H区-亿速瀚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