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3.0T S自贸区团购价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3.0T S自贸区团购价
2018-05-21 15:15:2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金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牌、高端汽车的公司。

  购车四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

  17款玛莎拉蒂LEVANTE美版3.0TS新车前格栅变化比较明显,更为细长,并与头灯融为一体。头灯的造型更为犀利,圆形天使眼头灯采用了平底设计,前保险杠加入了银色护板装饰。17款玛莎拉蒂LEVANTE美版3.0TS拥有标准的玛莎拉蒂式的造型风格,低矮和修长永远是这个品牌的关 键词。和所有的玛莎拉蒂一样,LEVANTE也拥有了长车头的设计,车辆尾部还有一个倾斜度颇高的收尾。

  玛莎拉蒂LEVANTE 3.0T S 高功率 标配:2017款莱万特S,白/红 加版标配(424匹马力 3.0T发动机 8速变速箱 空气悬挂 氙灯 LED日行灯 LED尾灯 真皮电动座椅带记忆一键启动 后排隐私玻璃 巡航定速 倒车影像 刹车辅助 玛莎车身稳定系统 19轮)黑卡钳 加热风挡 氙灯 运动踏板 不锈钢门槛+红色豪华座椅

  外观方面:17款玛莎拉蒂LEVANTE美版3.0TS拥有标准的玛莎拉蒂式的造型风格,低矮和修长永远是这个品牌的关 键词。和所有的玛莎拉蒂一样,LEVANTE也拥有了长车头的设计,车辆尾部还有一个倾斜度颇高的收尾 。车辆前脸,可以看到玛莎拉蒂的家族化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的大灯。前保险杠将中格栅与雾灯装饰 罩做成了一个整体,两侧则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辆尾部采用了家族化的三角形尾灯以及双边四出 的排气管结构

  细节方面:17款玛莎拉蒂LEVANTE美版3.0T驾乘空间达到了行政级轿车的级别,与此同时,后备箱的容积达到了580升,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的储物空间。玛莎拉蒂LEVANTE的内部空间宽敞,自动全景天窗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空间感;其车身线条与跑车一样流畅,并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佳的空气动力效率,空气阻力系数(CX)仅为0.31。

  内饰方面:17款玛莎拉蒂LEVANTE美版3.0TS内饰采用顶尖材料,不仅可选择高端皮革,更可选用在特里维罗(TRIVERO)的杰尼亚毛纺工坊专利生产的埃梅内吉尔多·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丝绸面料。驾乘空间达到了行政级轿车的级别,与此同时,后备箱的容积达到了580升,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17款玛莎拉蒂LEVANTE美版3.0T将搭载一款3.0升V6发动机,分为350马力和430马力两种输出模式,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2017款玛莎拉蒂LEVANTE低功版车型的0-96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6.3秒,高功版车型仅需5.2秒。最高电子限速为260公里每小时。

  17款玛莎拉蒂LEVANTE美版3.0TS细微之处尽显纯正的玛莎拉蒂风范。精准无比的操控和激动人心的性能,打造超凡畅快的驾驶体验。优雅外观、宽敞的真皮座椅、敏锐的车载控制系统、卓越的动力性能,造就令人耳目一新的SUV之作。无论空间布局或性能表现,皆无可挑剔。LEVANTE所有车型均配备八速变速箱、玛莎拉蒂四驱系统和扭矩控制系统,轻松实现酣畅淋漓的驾驭快感。

  天津金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均为店内实车拍摄。最新价格可致电:可微信,内容照片均由店内实体拍摄,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新车销售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236号一楼116号金力汽车

  咨询电话13260231234 13302063750 张经理微信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