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JEEP大切诺基中东版行情港口最低价

17款JEEP大切诺基中东版行情港口最低价
2018-05-19 09:30:4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进口大切诺基大切诺基内饰无论是质感还是配置上都给人一种豪华、大气的感觉,这也是不少美系豪华汽车设计的典型特色。中控台和车门内衬基本上均采用软质材料制造或直接使用皮革包裹,造型延续了旧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造型规整。大切诺基的前脸设计采用和车身同色一体式前保险杠,另外搭配动感造型的20寸铝合金轮毂,整车呈现出的视觉效果相当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8/1943/1802mm,轴距为2915mm。

  大切诺基都是3.6L V6自然吸气汽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最大扭矩347牛米,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有低速扭矩放大四驱模式和自动、雪地、沙地、泥泞和岩石路况选择模式。大切诺基虽然偏向城市SUV,也没有非承载车身和牙嵌式差速锁,但仍然具备Jeep的基因,采用Quadra-Trac全时四驱,电子系统自动调配前后轮的驱动力分配,比一般的非硬派SUV的越野能力要强悍一些,也许可以算是准硬派SUV吧。

  JEEP吉普大切诺基同时也采用了全新6.4L HEMI 全铝发动机,能够提供470马力的功率和630Nm的扭矩,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车速达255km/h。能在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当日常驾驶不需要八缸的高输出之时,MDS可将发动机由八缸无缝交替至四缸,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3%。

  17款的JEEP大切诺基变化并不大,最大的变化是将之前的电子排挡换成了机械式排挡,无论是使用便捷性还是安全性都有所提高。三幅式方向盘与现款保持一致,亚光镀铬装饰条的加入可谓是恰到好处,在多功能方向盘上方加入了桃木装饰,提升了本车的豪华感,集成了定速巡航多功能、多媒体控制等功 能。空间方面大切诺基在同级别中的表象还是属于比较有优势的,并且作为一款美系车型整体乘坐的舒适性非常不错,前后排的座椅比较柔软很舒适,后备箱空间非常规整,放倒第二排座椅可以得到一个纯平的平面,出去郊游当个床完全没有问题。

  Jeep大切诺基在尺寸方面几乎没有变化,依旧保持美式SUV的庞大身材,但是细节之处的处理却让人耳目一新。比如说,大切诺基的头灯融合了克莱斯勒300C的设计特点,相比以前的面积更小,但却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一体式头灯,以及LED转向灯;进气格栅依旧是7孔设计,但增加了镀铬的蜂窝状装饰网,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细节变化。

  从内饰也能看出Jeep在大切诺基车型的设计上,并没有像牧马人车型一样做的特别硬派,不熟悉这款车的人,可能觉得这是一款普通的城市SUV,没有A柱或手套箱位置的粗大扶手,米色的配色、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和皮质座椅,也淡化了Jeep品牌越野车的硬派形象。

  Jeep大切诺基是Jeep品牌中的旗舰车型,保留Jeep传统的越野基因以外,大切诺基更注重外观和内饰的美观舒适,偏重城市环境使用,虽然Jeep并不算是豪华品牌,但大切诺基的配置丰富、尺寸较大,与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的平均水平相比,差异不大。

  空间方面大切诺基在同级别中的表象还是属于比较有优势的,并且作为一款美系车型整体乘坐的舒适性非常不错,前后排的座椅比较柔软很舒适,后备箱空间非常规整,放倒第二排座椅可以得到一个纯平的平面,出去郊游当个床完全没有问题。

  17款Jeep大切诺基变化并不大,最大的变化是将之前的电子排挡换成了机械式排挡,无论是使用便捷性还是安全性都有所提高。三幅式方向盘与现款保持一致,亚光镀铬装饰条的加入可谓是恰到好处,在多功能方向盘上方加入了桃木装饰,提升了本车的豪华感,集成了定速巡航多功能、多媒体控制等功能。空间方面大切诺基在同级别中的表象还是属于比较有优势的,并且作为一款美系车型整体乘坐的舒适性非常不错,前后排的座椅比较柔软很舒适,后备箱空间非常规整,放倒第二排座椅可以得到一个纯平的平面,出去郊游当个床完全没有问题。

  别看是2.0T推动这个大家伙,动力响应被调校的很灵敏,油门及刹车基本没有虚位,动力随传随到,这其中自然少不了9AT变速箱的功劳,并且9AT相比于其它变速箱更加平顺的优势也进一步显现。借助400N•m的峰值扭矩,不论是低速还是高速,都能带来相当不错的加速感受。

  公司名称:天津津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购车电话(微信):13370377633 小刘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8号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牌  

  主营:美规版 中东版 加拿大版 墨西哥版 欧规版

  企业宗旨: 追求卓越、真诚服务、以人为本

  汽车分期个人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结婚证,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或公司流水近1年的,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以上客户有的尽量提供!)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