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奔驰S400长轴两驱现车手续随车

17款奔驰S400长轴两驱现车手续随车
2018-05-17 16:46:07 新浪天津汽车

  金力平行进口汽车:平行进口汽车,全称是平行贸易进口车,简称平贸车。是指未经品牌厂商授权,贸易商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由于进口地不同,可分为“美规车”、“中东版车”“加版车”“欧版车”等,以区别于授权渠道销售的“中规车”。

  外观方面:17款奔驰S400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最明显的特征在于前大灯设计,那独特的线条,已经以弧线方式融入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 奔驰S400侧面曲线和现款S级的线条基本一致,只是中网的变化使得车头显得压得更低。

  内饰方面:奔驰S400中控台采用大量高品质实木面板精巧的中央送风口和指针式时钟完美镶嵌其中内饰中最大面积的电子装备就是12.3英寸的两块高分辨率屏幕了。17款奔驰S400车内实木与真皮相间包裹所带来的视觉效果和手感都饱满坚挺,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用桃木色加以装饰,透露出浓重的商业气氛。后排乘客空间增大,后排腿部空间达76mm,足够舒适地伸张腿脚。采用了真皮包裹,材质一流,缝合处非常细腻,绝对称得上是目前世界的顶尖水平。

  动力方面:2017款奔驰S400L全车50%以上使用铝合金,车重减轻100kg,而抗扭强度提升了50%。17款奔驰S400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效提升20%,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S400 LED前大灯是全自动的,不仅可以自动调节转向角度,而且还可以自动开启雾灯,以及适时的调节远近光。

天津金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526830947 微信18526830947 刘经理

  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均为店内实车拍摄。

  最新价格可致电: 可微信,内容照片均由店内实体拍摄,

  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 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以诚经商,

  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236号一楼

  116号金力汽车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车市行情奔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