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超级豪华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夏季清爽价

超级豪华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夏季清爽价
2018-05-14 15:45:01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现车到店,世界顶级豪轿夏季清爽,疯狂降价。皇家内饰配置提升,性能优异应有尽有, 劳斯莱斯这个品牌早已深入人心,即便是几岁的小孩子都知道它的大名。那车头屹立的飞翔天使更深深刻在每个人的心中。但劳斯莱斯始终给人“可望而不可及”的距离感。它的身影不是出现在疾驰的车队中,就是旁边伫立着警觉的护卫。在我的印象中只有皇室成员和超级富豪才能与其相配。购车手续齐全,颜色配置请致电商家,感兴趣的朋友速来关注,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更多优惠详咨询商家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尽管拥有V12双增压发动机,这样强大的心脏起步却异常的轻松和稳健,对于后排的乘客来说,能够过滤掉路面的颠簸感是最基本的需求,它做到了,随时能够稳稳的黏在路面上,无论减速带还是坑洼路况,也能通过避震器和舒适的座椅层层化解。车尾是全车最具时尚感的地方,四边形尾灯简约内敛,双出排气的样式更是低调到不行。

  2018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仪表台加入了桃木材质,将奢华的氛围完美诠释。2018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顶配仪表盘采用白底黑字的搭配,下方配备了行车信息显示屏,整体设计非常简洁但又不失优雅。方向盘为三幅式设计,采用真皮包裹,多功能按键区域加入了钢琴烤漆工艺,握感同样非常出色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中控区控制板带有手写功能,导航是直接写下目的地即可,非常方便。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非常到位,极高的贴合度可有效缓解一定的驾驶疲劳。整个制作过程要经过60双手,至少一个月才能完成。操控方面性能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性能高,但是油耗偏高,价格也偏高。劳斯莱斯古斯特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功率发挥直逼500马力,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但是古斯特的动力却占了上风。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内装非常简洁,控制键的数量大幅减少,重要的功能键表面都采用镀铬装饰以起到提升作用。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对于后排座椅来说,除了必须的舒适性,宽敞的腿部空间更是必不可少的,凭借3295mm的轴距尺寸完全能够胜任这一点。后排宽大的扶手不但为成员提供了放松手臂的支撑区域,后排座椅的调节功能也需通过中央扶手两侧的按键完成,坐垫较长,对腿部的支撑非常到位,长途行驶也不会疲倦,头枕上的双R标识大大提升辨识度,座椅可以进行独立调节,不同身高的乘客也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一体式远近光灯采用氙气光源,亮度相对更高。远近光灯采用氙气光源,亮度更高,配有大灯清洗功能,可清洁灯罩上面的泥土,避免遮挡影响照明。头灯造型类似矩形,看起来很严肃。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经典的对开门设计,尽管造价非常高,但上下车变得更加优雅。车门板内部设有专门的雨伞位,特氟纶涂层的雨伞算得上一个劳斯拉斯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的细节,绅士与优雅无处不在,您别小看这把雨伞,价值高达6万人民币。古斯特追求极致的精神无处不在,就连加油口的盖子都精美的像个艺术品。双R标识永远朝上,不随车轮一起转动,设计很有新意。前后轮的尺寸不同,选购轮胎的时候需要注意。后轮比前轮宽一些,抓地力相对更好一点。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车尾没有过多装饰,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同,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闭。长达5.56米的车身并不会让他显得很臃肿,霸气而复古的设计似乎在向那些浮躁的跑车诉说着什么,对于古斯特的赞赏词语实在是太多太多,就让我们多一些意会少一些言传吧。

  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小张为您第一时间解答。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5343141114 历经理

  18902160444 张经理

  微信:15343141114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B10号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