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MPV热搜榜前列2017款丰田塞纳3.5T出售

MPV热搜榜前列2017款丰田塞纳3.5T出售
2018-05-13 11:00:08 新浪天津汽车

  17款丰田塞纳四驱LTD顶配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丰田塞纳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采用18寸的大轮毂,这在MPV车型中确实很厚道,看上去更矫健有力。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丰田塞纳轮毂方面使用了固特异轮毂偏重舒适和公路驾驶,助您无忧畅行。

  2017款丰田塞纳加版四驱看起来加倍简练大气,吻合一款MPV车型该有的沉稳性情。面目一新的进气格栅与新的前大灯造型交融领悟,上挑的线条与苗条的前大灯完善连系,紧靠车窗的计划很动感。全部侧面车身刻画出几分朴直感。2017款丰田塞纳加版四驱搭配行李架和大面积车窗的计划不是很呆板。

  17款丰田塞纳居家风格设计的内饰,彰显塞纳低调的奢华。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音响系统使用10喇叭的JBL,多碟DVD换碟机和AUX USB多种音源让你畅享旅途中的惬意。丰田塞纳同大一样既可商用用又适合家庭。丰田塞纳虽然要比一般的车身要高,但车内空间很大,一点都不用担心车内拥挤的问题。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全国购车咨询电话:18222230010小韩(同微信)

  15822946566小李(同微信)

Sienna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2015款 丰田塞纳3.5两驱低配 美规0.08

0

询底价

2015款 3.5L 两驱L45.08

37

询底价

2015款 3.5L 四驱L52.08

44

询底价

  天津众信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8

  电话: 18222230010 韩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