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现车超值限时促销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现车超值限时促销
2018-05-12 11:00:01 新浪天津汽车

  玛莎拉蒂莱万特——这股善变多面的地中海暖风,从拂面微风爆发成为强劲狂风,只是转瞬之事。不止如此,作为玛莎拉蒂百年历史上的首款SUV,玛莎拉蒂莱万特完美继承了品牌DNA,并将其演绎至极,优雅与极速并行,动感与性能相随。

  ; ;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发动机舱盖线条丰富,并与家族式的进 气格栅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前脸看上去比较凶狠。在侧面,我们也能找到一些玛莎拉蒂的设计元素, 比如前翼子板上的三孔装饰等。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无框车窗设计。

  ; ;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3.0T的内饰设计将运动与豪华做出了很好的结合!三辐式方向盘设计的动感十足、且运用了适当的镀铬装饰、仪表盘上与中控台的两块电子屏幕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与科技感。中控台上方的钟表也是Levante对于玛莎拉蒂品牌内饰设计风格的一种传承。

  8.4英寸的高分辨率电容式触控屏,除通过触控系统外,还可通过位于中央通道上的全新控制旋钮进行控制

  驾乘空间达到了行政级轿车的级别,与此同时,后备箱的容积达到了580升,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的 ;储物空间。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

  动力方面:Levante拥有两种发动机调校,低功率版本3.0T最大功率350马力/5750rpm,峰值扭矩500牛·米/4500-5000rpm,说是低功率那真是相对而言,这数值在同级别中非常强大,要知道卡宴的3.0T才只有440牛·米。Levante S版本3.0T最大功率430马力,峰值扭矩580牛·米,各项数值甚至超过了卡宴GTS 3.6T。

购车地 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九隆国际贸易销售有限公司

  如果您有购买意向或者任何问题,详情请您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您帮助 !

  以下电话同微信:

  销售经理 谢女士: 15022572808

  销售经理 谢炜炜:17694918434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或飞机至塘沽下车 公司专车接送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