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首款SUV--库里南 开始接受预定

劳斯莱斯首款SUV--库里南 开始接受预定
2018-05-11 16:00:03 新浪天津汽车

  北京车展平行进口车2019劳斯莱斯最新款SUV库里南即将上市价格劳斯莱斯官方发布旗下首款SUV的预告图。据悉,劳斯莱斯将在年内开启内部私密赏鉴活动,并且该车将在下半年正式发布。

  一向以奢华高贵为品牌格调的劳斯莱斯也不甘示弱,劳斯莱斯官方正式公布旗下首款SUV车型(官方称之为全新高车身车型)将命名为库里南(Cullinan),在顶级豪华品牌的SUV阵营中,又多了一位实力悍将。

  库里南是世界上目前发现的最大的金刚石 ,它的重量用当时的旧克拉单位(1克拉=205毫克)为 3024.75克拉。换算成现在通用的公制克拉(1克拉=200毫克)为3106克拉,相当于一个成年男子的拳头。 

  从侧面看,库里南依旧采用劳斯莱斯特有的船式车身造型,对开门的家族基因也得以延续,平直的腰线和车身立柱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威严。

  车尾部,竖置的尾灯样式与幻影有些相似,尾门上多条直线营造出鲜明的层次感,配合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装饰,使其散发出以往劳斯莱斯车型奢华以外的运动气质。

  库里南的造型布局显得非常硬派。仪表盘、中央出风口、空调控制区都与全新幻影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车厢内还运用了大量的高端材质来营造奢华,在打造舒适空间的同时还会增添几分运动风格。

  劳斯莱斯首款SUV--库里南正式发布,新车定位高于宾利添越,成为目前世界上最豪华的SUV车型!库里南的车长达到5.3米,车高达1.83米,采用对开式车门,车尾配备观光椅,车内提供四座和五座布局。动力搭载全新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70匹,峰值扭矩达到850牛·米,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带offroad模式。新车入门版起售价约为660万元,

  选装后五座版约为740万元,四座版高配约为780万元。

  本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 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天津华夏安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一楼B区10展厅

  贵宾专线:15022462237 邵雪(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