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SUV全新上市接受预定

劳斯莱斯库里南SUV全新上市接受预定
2018-05-11 14:45:4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5年2月18日,劳斯莱斯官方正式公布启动Cullinan项目,意在打造一款足以让全世界为之动心的全新车型。2018年4月24日我在北京提前鉴赏到了这款独史上一无二的劳斯莱斯——库里南——SUV中的劳斯莱斯。

  对于劳斯莱斯而言它确实从未涉及过SUV市场,同时SUV的定位也确实与劳斯莱斯的品牌内涵相驳,而库里南的诞生一直被外界传为劳斯莱斯打造的第一款SUV,是不是劳斯莱斯真的背离了自己品牌去刻意迎合一个市场,卡特先生可不这么认为。

  首先劳斯莱斯选择推出这样一款车型的初衷是源自客户的需求。卡特先生告诉我,几乎每一位劳斯莱斯的车主都会有一台甚至多台SUV,而这些产品并不能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他和劳斯莱斯CEO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先生收到过太多忠实客户想拥有一台劳斯莱斯SUV的诉求,所以作为全球顶级豪华品牌的劳斯莱斯,为客户必须进入这样一个非常重要的细分市场当中。

  需要明确的是,劳斯莱斯并不认为库里南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SUV,因为SUV(Sport Utility Vehicle)被定义为运动型多用途汽车,而劳斯莱斯品牌诞生114年里,运动似乎从未与劳斯莱斯挂钩。所以我们看到了一款采用与幻影相同设计手法的高底盘劳斯莱斯,超大的车身使得它不会获得过多的运动属性,但强大的气场加上顶级的豪华内饰,辅以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加持,你又有何理由认为这些属性不该是属于劳斯莱斯的呢。

  5341mm的车身、3295mm的轴距、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马车式对开门、参照新一代幻影而来的内饰、超越同级别产品的乘坐舒适度,这就是劳斯莱斯库里南,相比其他品牌的创意,库里南似乎没有过多的外观创意思路,但作为一台劳斯莱斯它本就应该是这个样子

  作为劳斯莱斯保持血统的纯正与独特性是必须的。库里南基于劳斯莱斯自行开发的可伸缩的全铝车身框架——奢华架构进行打造。该架构的第一款车型正是新一代幻影(八代幻影),卡特先生特意强调:“与其他一些超豪华汽车品牌的SUV车型不同的是,“奢华架构”是劳斯莱斯专享,这个车身框架可以支撑我们把车做得更长更高,不会有太多限制。”

  奢华的体验也包括车厢内部,例如采用松软如沙发的后排座椅,其中座椅背部采用一整张皮革包裹,车舱内随处都配有加热系统,可加热区域包括前门扶手、前中央扶手盖、C柱底端、后排座椅扶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此外,劳斯莱斯还打造出后排分隔屏,从而将行李厢空间与座舱完全分隔开,保证了座舱的静谧。

  库里南的尾部造型正是向上世纪三十年代劳斯莱斯汽车的D-Back设计致敬,这一设计代表着劳斯莱斯汽车最后一代安装车外行李架的车型。同时,这款车的内部空间表现已经超过了古思特,与幻影标准轴距版相当,所以作为一款SUV,未来库里南不会推出长轴距版。

  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小张为您第一时间解答。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5343141114 历经理

  18902160444 张经理

  微信:15343141114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B10号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