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林肯领航员3.5TT最大变化10速变速箱

18款林肯领航员3.5TT最大变化10速变速箱
2018-05-11 12:00:46 新浪天津汽车

  新款林肯领航员不但继承品牌一贯的超豪华气质,并将随时随地提供全方位、游刃有余且优雅、奢华的驾乘体验。林肯领航员3.5TT 最大变化10速变速箱大型的镀铬直瀑型水箱罩与锲头灯视觉感受十分霸气。2018款林肯领航员车身的悬架能够很好过滤来自地面的振动,你根本不必担心坐在车上会有“颠”的感觉。

外观霸气雄壮:

  林肯领航员的前脸由此前的分体式格栅改为了一体式格栅,由此更显霸气雄壮。而车身则由一根显著的腰线从前灯到尾灯完成勾勒,立体感乍现。新款领航员的尾灯也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也是美式车型的常见风格。轮毂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之一,涡轮样式给人感觉陆地飞腾的可能。

内饰豪华气派:

  领航员新款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真皮包裹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力。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即便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也能保持对温度的掌控感。内饰豪华气派,做工精细。车内大量皮质和实木材覆盖,让人即刻尊享定制 体验。新款林肯领航员采用12英寸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总结:18款林肯领航员车身的悬架能够很好过滤来自地面的振动,你根本不必担心坐在车上会有“颠”的感觉,它无愧“万舰之王”的称号,此外,车身长度让车内空间无与伦比。新款领航员的尾灯也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也是美式车型的常见风格。轮毂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之一,涡轮样式给人感觉陆地飞腾的可能。总之,外观上看,个人感觉有些美日合体的味道,有日系英菲尼迪QX的附着感。

  感谢大家的阅读,更多更全平行进口汽车最新特惠价,请致电

  单位名称:景荣(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88号开利大厦1701室

  联系人:15222762240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