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林肯领航员高端大气特大优惠活动

2018款林肯领航员高端大气特大优惠活动
2018-05-06 10:45:29 新浪天津汽车

  最近新到一批全新2018款林肯领航员,特大优惠活动超乎您的想象,领航员将会以高端大气的贵族风格,掀起新一轮的购车狂潮,购车热线请看底端。

  林肯领航员搭载3.5T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式V6发动机,10速变速箱,非承载式车身,雄厚且流线的设计构思融入车身轮廓,5355mm车身搭配3112mm轴距,挺拔身姿与强大气场相得益彰,全新演绎的林肯星辉式前格栏,以独特的设计烘托熠熠生辉的星标,展现雄姿英发的自信与气场。王冠式LED自适应前大灯可依据你的车速,方向提供适当的光线照明,让你平稳畅行,与双冰球棍式LED日行灯交相辉映,带自动远光灯控制与自动水平调节功能,在来会车式可自动向下闪避并自动回复状态,助你洞悉前路,领航未知境界。

  车侧NAVIGATOR铭牌,以王者之气于不经意间让你尽显尊崇本色。22寸高级铝合金轮毂为车身提供稳固的支撑。

  林肯座驾标志性的一体贯穿式LED尾灯,在视觉上呈现一体式流畅动感效果,让你信步与山河,自成一道风景。

电动伸缩式迎宾踏板,自带照明功能,让你在举止间熠熠生辉。

  内舱采用2+2+3七座布局,专属的中央控制台,轻松掌握娱乐影音,空调温度。钢琴式电子按键换挡,悉心选用雪柚木饰条,镶嵌于内饰座舱中,采用苏格兰Bridge of weir deepsoft高级真皮包裹座椅。

  全体感座椅,带30项调节功能,更具备记忆,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音响则采用世界著名哈曼鋭威音响,第二排滑轨式座椅加热,三排座椅折叠平放。

  温馨提示:购车可办理首付百分之三十不限车型不限地区分期业务,手续齐全随车走。 

  本店车辆都可售全国,外地车辆免费赠送15天临时牌照。

  更多购车请咨询;15584666799王经理(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六路万顺盛世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