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玛莎拉蒂顶级轿跑总裁大量现车颜色齐全

玛莎拉蒂顶级轿跑总裁大量现车颜色齐全
2018-05-02 10:46:04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 V6是一件名副其实的设计杰作,经典的玛莎拉蒂椭圆形前格栅,并饰有凸式垂直薄片,这一设计向玛莎拉蒂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 Berlinetta A6 GCS 车型致敬。气势非凡的发动机罩与新型前照灯相映生辉,前照灯内带有 LED 日间行车灯,令这款车型更加个性鲜明。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总裁外观设计更加“凶狠”,更在下方加入了10颗的LED灯。大灯也变得犀利的很多,并且在眉灯上增加了日间行车灯。椭圆钢制双排气管为车身尾部提供力量的同事,更增添一抹时尚风范。

  内饰方面:玛莎拉蒂总裁方向盘、仪表盘、多种驾驶模式、避震软硬可调节、用料做工方面都很讨人喜欢。玛莎拉蒂总裁多媒体系统,可以说已涵盖当前最主流的汽车座舱多媒体系统,包括整合丰富的行车电脑、内藏30GB的硬盘容量以及卫星导航图与MP3数字音源播放。

  (一:货物进口证明书(关单);二:随车检验单(商检);三:车辆一致性证书; 四:车辆购置发票(因是税务局开具,国家法定假日期间有时会延误几个工作日);五:进 口车辆电子信息(发票开出后48小时自动在中机中心网上生成)这五个手续缺一不可,一定要向经销商索要如下手续。正规车商都是免费提供的。

  商家名称:天津宝诚兴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920036761 (微信同电话) 杨振天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区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