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魅影豪华现车 五一专享价格

18款劳斯莱斯魅影豪华现车 五一专享价格
2018-05-01 16:31:01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诚信企业诚信营销榜样企业》★★★★★注:本店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全国质保,维修,符合全国上牌标准。天津华夏安邦平行进口车专卖美规版中东版加拿大版墨西哥版欧规版各版均有销售!现车批发全国!注:关于车型细节,贷款购车,物流交车等任何问题,都欢迎你致电。本店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全国质保,维修,符合全国上牌标准。

  劳斯莱斯-魅影为了体现它运动化定位,飞翔女神向前倾斜了5度,来强化车头的俯冲感。车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照明效果自然响当当,转向灯被独立地放置在了下方,并且采用LED光源,提示效果清晰。

  内饰方面,新一代魅影发布可谓是十年磨一剑,同平台打造将有力于降低魅影研发成本及周期,也将进一步降低车重。车内采用的皮革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朝前方打开的车门,它特别宽且开启角度很大,使上下车十分方便,就算进出后舱,也能举止从容,另外,还能很好地展示其漂亮的“内装修”——劳斯莱斯为魅影的车门研制了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实木嵌板,极具工艺质感,用按钮就能关闭车门,像操作电动窗一样轻松,但为了保证安全,开门仍为手动,分量很重。

  劳斯莱斯-魅影是整个家族里最快的车型,星空车顶会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车内氛围体验,全车五颗摄像头及八颗雷达探头辅助,对于车长超过5.2的魅影来说,停车入位不会很难。巨大的竖条中网让车头很有气势,像极了新款的宾利慕尚。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快背”式设计使魅影显得动感而富于情趣,而这并未对室内空间带来太多损益,作为双门车,魅影提供了犹如豪华四门轿车的后排空间。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B区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

  电话:18222312132孟经理 15222590257邹娜娜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