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玛莎拉蒂SUV天津港最低价钜惠可分期

18款玛莎拉蒂SUV天津港最低价钜惠可分期
2018-05-01 08:00:59 新浪天津汽车

  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车性价比相对突出很多。实际究竟如何,我们小编联系天津明胜进口,来到天津港自贸区保税国际汽车城,试驾体验了一次美规莱万特Levante。总体而言,美规莱万特Levante做工和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对传统渠道,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购车可咨询天津福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宿经理:电话;18222747405

  微信:18222747405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玛莎拉蒂Levante的命名源自于地中海西部的暖风,为其平添了几分浪漫气息。事实上,Levante更像是Ghibli的旅行版,正如奥迪的Allroad系列车型一样。这也就意味着Levante的大多数使用场景都是在铺装路面上,四驱系统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让车主可以更加从容地应对恶劣天气和崎岖路面。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内饰方面设计会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错觉,借鉴了Ghibli设计元素的中控台正式这种错觉的来源。据悉,莱万特内饰可提供多种颜色搭配以及材质供选,其中包括5种颜色的真皮以及6种不同材质的饰板。内饰皮革、精美木材和手工缝线手工打造而成,与仪表台、中央通道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氛围。

  玛莎拉蒂Levante作为一款高通过型跑车,其动力单元中搭载了3.0升的V6引擎,在双涡轮增压技术的介入后,这款汽油引擎能够分别产生257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498牛米的峰值扭矩,并且5.8秒内即可破百。与此同时,玛莎拉蒂还对这款引擎进行了不同方式调校作业,并且将峰值扭矩推升至578牛米,最终在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车型总结:优雅、力量、勇气,Levante体现了玛莎拉蒂的精髓,阐释意大利至臻设计的结晶。它传承玛莎拉蒂引以为傲的百年传统,将流畅的轿跑轮廓与宽敞的内部空间完美结合,演绎出独具个性的创新SUV风格。所以无论从理性还是感性层面,它都是一款值得纳入购车规划的高端SUV。

  1: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生为友。 2: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保险理赔,新车上牌。 3: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心待人。 4:本店销售的所有车辆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往全国,全国上牌,具体详情请与经销商联系。

  宿经理:电话;18222747405

  微信:18222747405

  本公司可做全国汽车分期贷款,首付三成,

  银行调息,利率全国统一!4厘

  贷款购车优势:

  1。全国分期,不限借款人户口所在地,不限房产所在地

  2。不限制地区上牌,不限制落户所在地

  3。借款人申请审批手续简单快捷,购车后有专人协助办理上牌落户手续

  4.1-3个工作日下款

  5。不限制车型(美规版、中东版、加拿大版、中规)

  6。贷款金额高于发票金额 根据车价大小取决于能高贷多少

  7。附送最高额度30万信用卡

  天津福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天津福越汽车

  电话: 18222747405 宿经理

  车讯车商通发布的信息内容系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