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林肯领航员商务 优惠行情专业解析

17款林肯领航员商务 优惠行情专业解析
2018-04-30 15:46:02 新浪天津汽车

  2017款林肯领航员7座大型SUV 3.5TT双涡轮增压,全时四驱 汽油,5.7米长轴,真皮仪表台 后排娱乐,智能卡无钥匙启动,远程遥控启动,密码锁, 电动天窗, 导航,倒影 ,电动踏板 , LED行车灯, 氙气大灯,车内氛围灯,桃木多成果偏向盘,桃木内饰,真皮座椅,前座椅电动疗养加影像,前座椅加热通风 ,第二排座椅加热 ,第三排座椅电动调治

  2017款林肯领航员四驱长轴墨版内饰及其奢华,多成果方向盘,全部真皮包裹座椅,内饰给与桃木搭配设计,崇高典雅,加长车身除了增长内部空间外,还给人营建一种高尚典雅的感官。林肯领航员中控台的造型与泛博的玄色车身相呼应。气魄气魄浓郁的20英寸轮毂显得更加艳丽。内部计划精巧而精致,与外表风格恰好相反,突显其舒服、合用和高效的性能。皇家座椅按摩、加热、推托及电动调理,可升降分开屏,前后对讲电话等等,后排的空间和配置让人震荡。

  2017款林肯领航员3.5T长轴版其他方面:新车超大的车身,配合飞翼式格栅,霸气凸显。双涡轮新型发动机搭配全新的6速2F自动变速器,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让驾驶它的每个人都觉得动力澎湃,激情四射。

  2017款林肯领航员四驱长轴墨版在公路上表现出来的气焰可以说是“势如破竹”。相对于较大的轮矩使得这款车在高速过弯时的侧倾现象并不显着。卓越的悬架配合P275/65 R18的宽胎,再加上重达3 294 kg的车体,使得路子的崎岖对车内的舒服性影响很小。林肯领航员天津现车纵使鼓动重达逾越3吨的车身,仍是相当游刃有余。领航员全铝车身不仅可以提拔整车的刚度,还大大下降了车辆的总重,提升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值得必定。

  本文为汽车大世界作者朱云龙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

  公司:天津科力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

  电话:13332029799

  微信:13332029799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