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福特探险者2.3现车 价格最低等你购

18款福特探险者2.3现车 价格最低等你购
2018-04-28 04:16:1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8款福特探险者的一个大亮点是可以选配4G网络功能,它带Wifi热点,最多可连10个设备,且信号强度可达15米多远。另外,它的SYNC Connect功能可以远程定位车辆,并且可远程来检测车辆。

  福特探险者(Explorer)是福特汽车推出的一款SUV,代表了最现代的美式SUV设计风格,宽大的车身尺寸,灵活、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身,呈现运动感十足的外观,并拥有更加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福特探险者作为福特承诺在2013年3月28日引入中国市场,将强大的SUV性能与精良的品质合二为一。

  2018款加版福特探险者采用的是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四轮并带有电子辅助制动功能。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还能根据不同情况的道路环境选择不同的行驶模式,以获得更为优异的通过性,探险者拥有霸气硬朗的外形,然而探险者虽然定位最豪华但却不是最硬派的,为了兼顾城市行驶的舒适性和经济性,探险者仍然使用了装配多片离合式差速器的适时四驱系统,增加了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提供四种路况模式可供选择。

  福特探险者2.3T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系统遥控钥匙启动、8英寸液晶显示屏、SYNC多媒体娱乐系统、自动双区恒温空调等功能。福特探险者2.3T的3排7座的大空间宽座位设计很大的增加了便利性与实用性。三幅式的方向盘也配备了功能齐全的按键。福特探险者2.3T中控台还配备的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和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出行不在孤单无味。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天津众信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8

  电话: 18222230010 韩经理 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